某次無意間發現Vincent Longo這個品牌,買了三支水潤到極點的腮紅膏後,因為太驚奇它的質地,所以對這個牌子留下了好印象

然後隨意逛逛,一看到這個精緻的巧克力眼影就完全被吸引了
不單是因為它看起來很精美,它超閃亮片也是吸睛重點!!!
看完youtube試色後,閃亮度實在太優,就立馬結帳了,大概就是不到五分鐘的那種猴急程度。

Vincent Longo是這位義大利彩妝師大叔


(這個牌子是cruelty free無傷害動物實驗化妝品品牌)
笑起來實在太迷人了,是陽光型的善心中年大叔,我覺得很有魅力呢!!! (離題中)

AMARETTI DIAMOND COLLECTION GIFT SET USD$44





其實它原本是有一個紅緞帶的,使整個包裝更加精美
不過我收到它就馬上拆開來看,因為我非常不擅長綁緞帶,所以再也綁不回去的情況下
就使用了官網的圖片讓大家看看它的原貌^^"


我覺得它的紙盒太輕薄了,壓一壓就可能會變形,使整體質感稍微下降了些。

但一看到內容物就會讓人忘記剛剛盒子帶來的的負面分數
令人震懾的美,閃亮璀璨如銀河,巧妙的偽裝成奢華巧克力…
送禮的話,對方也會覺得是很貴重的禮物吧~

當天晚上問男人要不要吃巧克力,他看了看真的要拿其中一顆
後來看到最邊邊的藍色那顆就愣了一下說:這什麼巧克力,怎麼那麼亮?
才告訴他是眼影,差點就上當了他 哈哈哈~

第二顆(香草奶油)質地比較不同,亮片是比較粗獷的,另外三顆用指腹都不太感覺到亮片的存在,是很細緻的。
而底層是出乎意料如絲絨般滑順的質地!!!而且不用濕擦、不用打底就非常顯色了
試色時我把它剝成這樣,直接拿著用邊邊畫手臂內側


它的色澤和質地讓我不自覺想到德芙巧克力(他們廣告每次都看起來超滑順、入口即化的感覺)

左至右依序試色,每一色左邊是邊邊底色直接畫;右邊是用指腹整顆混沾後擦


在暗處開閃光


那麼就由左至右介紹起:(我自己亂取名字)

迷夜星空:


藍黑色的底搭上細緻亮藍亮片和銀白色區塊。
從試色照可以看出來混擦、只沾藍黑處會非常不同
這顆變化性很高,也最令人驚艷!

實擦照上眼影使用整顆混擦;下眼影是單沾銀白色區塊(本身就有混到亮藍色)









香草奶油:


淺膚色的底搭配大顆銀色亮片。
這顆的亮片太大,擦太多會有點OVER,單擦也不是非常適合
後來我把它拿來當底或是壓一點在上方,搭配一下又是多一種感覺了:D


當其他彩妝是霧面或閃亮度較低時,來點亮片點出重點吧~



或是
 






(第二款實擦照眼摺是使用金箔布朗尼那顆純沾底色畫的)

金箔布朗尼:


有點帶紅棕色調的咖啡色底搭金黃色細緻亮片。
說真的,對金色亮片的眼影我好像沒有印象有擁有過!?
這個搭配滿特別的,可是竟然別有風味!
如果沒有金黃色那個區塊一起混的話,就是個實用的大地色調
但是一起混擦,不僅更有變化、更多了特色之外,又有點小魅惑的FU

是個意外的收穫呀~!


眼線用solone的燦酒紅

冰榛果拿鐵:


淺咖啡色為底搭配銀色細緻亮片
這顆無疑是最容易上手的了LOL
單沾深色塊或混沾(變成比較淺色),都是很好用的方法
混沾時它的光澤感真的很美,所以這一顆單擦非常漂亮,不過眼皮要乾乾淨淨的就是了



抱歉照片有點不清楚
 (眼摺也是使用金箔布朗尼那顆純沾底色畫的)



其實原本看它這麼美很捨不得用它,但是又敵不過亮片們的誘惑…
一開始真的沒有很看好它會多顯色,YSL和TOM FORD都得開濕擦模式了,這盤亮片這麼多不濕擦行嗎~!?(os中…)
不過因為它的底粉很細很柔滑,所以不用開濕擦模式就可以應用的很棒了
如果用刷具上的話,倒是不容易沾取,而且也容易把亮片弄到眼睛下方
所以直接用指腹就可以囉~


持久度也很不錯,六七個小時下來不掉色也不積線
這幾次購買下來感覺都很棒,之後也想嘗試它們更多產品。

USD44來說,這盒真的不貴,光打開純欣賞心情就很愉悅~
不知道大家如果收了這盒會不會捨得打開來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