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其他彩妝品項來說,我對睫毛膏是忠誠度頗高的
一直以來就是用kiss me , 雖然也會買東買西試試別的牌子
會囤貨的就只有kiss me!也是每次回台灣都必須買的品項之一~

那麼這次火速進入正文




1.kiss me 凡爾賽 第二代濃密捲翹睫毛膏 (圖2左)
這支是去年買的,在這支之前還有一種舊版本,刷頭不太一樣,但兩個版本效果一樣好
不過睫毛膏推陳出新的速度很快,今年回台本來要再囤個幾支,卻已經變成新超激系列了
我總共完整的用完這支4、5支,刷頭是中間微內凹

優點:
超捲翹、濃密且持久,雖然沒有標榜纖長但是也真的算很長了
人生中最愛的睫毛膏(跟上一代一樣很愛)

缺點:
一點點容易結塊,還可以接受的範圍,用睫毛梳整理一下就可以了
另外眼睛疲勞時會有一點點燻眼
幾乎所有的妝容都是擦這支睫毛膏,調個幾張照片讓大家參考一下實際擦的妝效





2. kiss me 第三代 新超激睫毛膏(圖2中,濃密)
蓋頭的圖樣是蕾絲,紡錘型刷頭,這版本比起舊版有好也有壞



優點:
捲翹持久,比起舊版較不燻眼也較不易結塊

缺點:
濃密度個人覺得並沒有二代優秀,不過這也讓妝效更自然~!!
如果想追求豐盈級濃密度的這支可能不會達到想要的預期歐


3. kiss me 第三代 新超激睫毛膏(圖2右,纖長)
蓋頭的圖樣是玫瑰花,刷頭是有弧度的,跟第二代的纖長差不多。
二代我纖長跟濃密都有,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濃密,所以後來囤的都是濃密



優點:
捲翹持久,根根分明

缺點:
總覺得這代的纖長比較無感,反而我常常刷完以為我是拿到濃密但是卻是纖長
因為它除了刷頭有弧度之外,刷完的效果其實沒有特別長,濃密度比二代好(但是沒有濃密型的濃密)


4.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 hope my lashes are full and smooth睫毛膏


不知道它中文名稱是什麼,但是買滿久的了,好像是2009 or 2010年吧!?
這支是梳子型刷頭,有一段時間很愛用(還沒遇到kiss me前),但是用久的還是習慣一般的四處飛奔(?)刷毛的刷頭



優點:
使用容易,防水防油持久定型力強

缺點:
質地滿濕潤,刷完看起來有點糾結。
說長也不是太纖長,說濃密也普普通通,還有一點是真的頗難卸


左至右依序

5.maybelline 雙頭睫毛膏

這支我真的不知道它名字,但是我只是想拿它來說說回憶而已XD
之前還在台灣工作的時候,好友兼同事某天到公司睫毛超濃根本是快炸開,而且也持久一整天
後來問她後就跟著她買這支,但我根本無法駕馭它
我擦整個是垂垂垂,跟她刷出來的效果是天差地別
後來我推薦她我刷起來效果很好的睫毛膏,用在她睫毛上卻不OK
所以睫毛膏刷出來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本身睫毛的本質不同而有差異,那時候可真是深切的體會阿!!

6. Maybelline : lash discovery
以前2008年到美國的時候就有愛上這種系列(瘦小型刷頭)
回台後一直在找類似的,但台灣好像沒有販售~?
前幾個月在美國又看到類似的包裝,睽違四年再度買到它(可能有改版就是了)



優點:
瘦瘦的迷你刷頭可以刷出超級分明不結塊的睫毛,偽裝成自然睫的好幫手

缺點:
因為真的很細很瘦小,刷完整個眼睫毛真的是天荒地老
只適合淡妝時使用,不然真的是頗無感LOL

7. Maybelline : great lash (lots of lashes)



優點:
短小精幹型的刷頭,細小的前端可以處理眼頭,刷下睫毛也非常容易
下睫毛可以刷的很根根分明卻不會無感

缺點:
整個上下睫毛刷完會有點費時間,也比較適合本身睫毛就比較濃翹的西方人

8. Maybelline : lashionista 天生名眸長翹睫毛膏



優點:
纖長、捲翹持久
這支真的可以刷的很纖長(真的是不太濃密,就是主打纖長;P)
自然捲翹!不會垂、不用使用燙睫器
溫水可卸除,很適合淡雅的妝容

缺點:
因為有纖維,所以每次刷完都感覺不是很整齊
不過纖維型的纖長睫毛膏難免會有這種問題,其實 也不能說是什麼大缺點。

9.Medusa’s makeup 亮藍色睫毛膏


這顏色真的是只有特殊妝容才用的到阿~~
捲翹度還ok,不過真的是很少用,所以沒什麼感覺
老實說用完覺得自己只是在打底>0<
對彩色睫毛膏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還有綠色跟紫色,正常色黑色也是有的~!

10.etude house : 3 step volumecara

這是我ㄧ個在韓國用功的朋友送的,這支真的很威!!!
先不論刷完的妝感如何,光是它三段式(用轉的)刷法就已經讓我驚奇連連
我ㄧ開始還不太明白,後來三段認真的研究了一下,真的是有不同
像笨蛋的我還以為每個STEP是轉換刷頭呢! 查了一下只是沾取的量多寡導致的差異

STEP1&2

STEP3



回到妝感,老實說我三段全刷還滿驚人的…可怕
第1個step,有點垂
第2個step,比較往上翹了,濃密度也大增
第3個step,濃密度大爆發,而且是到了結塊不用錢的地步

=>看起來好像還ok 實際上我已經刷了好幾遍 把好多塊狀式小黑都給弄掉了

三段這樣刷下來,我真的覺得實在太多了!!!!

後來我的使用方式是用完step1後就跳step3,效果自然很多,不僅濃密捲翹,持久度也很棒


目前有要打敗kiss me成為我的新歡的fu ~
真的很濃密吧!!!
用黑白處理,因為之後會發這兩個眼妝的妝文,先賣個關子囉~

(這支也頗難卸的)

11.LORAC : Special Effects Mascara in Black 雙頭睫毛膏


優點:
不結塊~很分明

缺點:
我的睫毛似乎不適合任何打底睫毛膏@@
這支不難刷,但是既不捲翹也不纖長,也不怎麼濃密
就是可有可無的沒有愛的睫毛膏這樣。





12.YSL : everlong防水睫毛膏

這支之前有寫過,可點此參考舊文
優點:
捲翹定型力佳,可以刷出分明且自然感的睫毛,不會太黑也不濃密,是無妝感時有神度大大提升的要角
質地不是很濕潤所以不管怎麼刷就是不糾結,手殘人的首選~撲哈

缺點:
需要忍受它的香精味,價格可以買三支開架。

13. Giorgio Armani : eyes to kill mascara

優點:
可以刷到非常長

缺點: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它是Allure Best of Beauty Award Winner.
明明擦完正面照鏡子根本看不到睫毛阿!!!
雖然能刷的很長但是垂的要命到底是出了什麼錯,這麼沒有生命力的睫毛讓眼睛也跟著無神了。
難道是我這支有問題嗎=口=
而且它包裝材質偏重,拿著一直刷還滿累的,就是一支我覺得C/P值很低的睫毛膏…


以我個人使用的習慣做個小總結~


追求自然感眼妝時使用:
YSL : everlong防水睫毛膏;再更加清淡一些則用Maybelline : lash discovery

追求爆炸型濃密首選:
etude house : 3 step volumecara

最常使用,濃淡眼妝都ok:
KISS ME 系列

下睫毛最好刷:
Maybelline : great lash (lots of lashes) 、Kiss me 新超激濃密

C/P值最高 / 最低:
KISS ME 系列 / Giorgio Armani : eyes to kill masc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