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想分享的是YSL 2011秋冬五色眼影盤 #11 Midnight garden (USD56)
之前買YSL唇膏時就有注意到YSL的五色眼影盤質地很棒且顏色搭配很美,此次有機會入手這盤午夜花園,實際使用後覺得真是太值得了!

YSL形象照:


對於秋冬的眼影色彩,這盤用色可說是十分跳脫舊式。
秋冬大多走大地色系或是暗色系像是深紫、黑灰色等等,通常不太會出現像中間這種很春夏的湖水綠色,且每一色都含有小亮片。








試色:上為濕擦;下為乾擦




依照圖的數字編號,1~5分別是
1.深綠色 : 適合當眼線色或是秋冬妝容的主色也都OK!若是畫煙熏妝也是很好的選擇,可以跳脫一般的黑色系來點墨綠色會更特別~
2.湖水綠 : 單擦這顏色只有白皙女孩比較適合,黃皮膚會比較容易無感,因為它的顯色度相對來說沒那麼明顯。
這個湖水綠讓我想起NARS的三色眼影 #Cap ferrat (<=點它有圖文分享^^),不過仔細一看YSL的這個比較介於左&中兩色合併,並不是很相像。
3.紫羅蘭 : 也是一個春夏色,帶著浪漫的氣息,單擦就非常美~
4.深茄色 : 這邊的茄指的茄子可不是番茄唷 >~< 如果是主婦或平常有在買菜煮飯的人兒應該可以體會,當乾擦時就是個茄子色(不是還很亮紫的那種),濕擦後則像是茄子乾煎後淋點蠔油上色後的顏色(未免扯太遠!!)
有一點偏暗紅色卻帶紫的這個深茄子色我覺得滿特別的,比較像是眼線筆會出現的顏色。
5.紫色 : 在這盤裡面算是亮度彩度滿高的一個色塊,還滿偏四季皆宜的一色,單擦就很亮眼,內含的微小亮片讓它跟許多品牌的紫中有所區隔。

這盤我一打開時是很驚豔的,紫x綠的搭配剛好是我喜歡的兩種色系,每一個色塊又是看起來那麼的華麗,濕擦的色澤更棒飽和度更高,亮片也會較多,如此襯托下眼妝會更美。
實際使用:

工具:


(1)首先先用UDPP #EDEN把眼皮調乾淨(我暗沉眼皮 EDEN才能調整~)


這個時候因為剛拿到illamasqua腮紅膏 #Laid太開心所以已經上好腮紅哩~!
(2)然後用 2 湖水綠那塊塗滿眼窩,靠近眼線的地方就免了節省一點XD


(3)前端使用1 深綠色(不想要太過明顯,所以畫大概睜眼看的到一點的範圍內),眼影尾端使用 5 紫色。



(4)使用Tarina tarantino 眼線筆 #ultraviolet深紫色畫上下眼線,這支還滿威的有空跟大家再好好介紹它,我敗了三色 ;)




(5)最後,使用 4 深茄色沿著尾端眼窩凹陷處由尾端向前慢慢疊上一些顏色製造小假眼窩感順便從尾端向前畫一點跟眼線延伸暈染比較自然。


(6)刷上YSL纖長睫毛膏(以前有寫過心得文,有興趣可點我閱讀)




(7)唇部擦上Milani唇膏筆,彩度和光澤感都滿棒的便宜唇膏筆,雖然很美但持久度普普


然後就完成了還滿繽紛卻不是粉嫩派的花園妝容,畢竟它是午夜花園,還是要保留神秘感和低調華麗才合呀~





以上,謝謝各位滴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