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高貴也很貴的Tom Ford四色眼影盤。


Tom ford美妝終於在近期(好像是十月中旬)美國些許百貨公司launch了,目前能買到的地方還算滿少的,今天收到包裹了,迫不及待來看看這USD75的彩盤到底是貴在哪兒背~(阿當然是品牌名字佔絕大部分咩!!!Tom Ford怎麼可能賣usd25 哈!)

分享的色號是09 violet dusk、10titanium smoke

它非常大一盒,請看它跟NARS雙色眼影的合照,可說是眼影界的姚明。


首先是外盒(如首圖),恩…很穩重的fu,有種男人味(咦?)
不過很容易沾指紋捏……


外殼深咖啡色的鏡面,但是我聯想到的是以前英國男人會隨身帶的小酒瓶hmm….
再來就是我很像白癡的不知道怎麼打開,費了一番功夫,原來是從金色那塊往上一點兩邊手指抓住往上扳~他有吸鐵的設計所以要蓋上它會有點自己吸住的感覺。

男友回家看到他也先問了一句:這要怎麼打開@@?
打開後因為它的吸鐵設計便驚呼它做得太好了吧!!


金色塊這邊有個Tom Ford的字樣,美!頓時有想到YSL


拿來比對一番~

然後裡面有一塊超大鏡子,底下也有Tom Ford的字樣


它有一個專屬防塵保護袋,但我拿出來時 只拿到眼影盤,袋子在盒子裡導致我後來才拍它,哈~!!

眼影棒是...有著CHINA字樣...


首先是09 violet dusk
是一盤很優雅的紫色調,沒有很重口味,可以畫得很有氣質~










試色:依序為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再來是10titanium smoke
這盤據說很熱門,我完全被這盤煞到,每一個色我都很喜歡,右上方的銀灰色挺特別的,下方兩個深色系也夠深,符合我重口味~
依照下手輕重,口味可淡可鹹,可以畫乾淨的小煙熏,去夜店這盤絕對可以讓妳變夜店Queen!










試色:順序跟09一樣








這四格的質地都有點不同,而且每個人功能也不大一樣
左上是打亮色,閃亮度真不是蓋的,我完全被這格融化,也非常好沾取。
右上則是緞面的色調和質感,有微微的珠光,不過這格的顯色度比較沒那麼高,是淡淡的曖曖內含光型。
左下是霧面,跟許多品牌霧面眼影一樣,質地稍乾,但是輕輕一沾就很飽和了。
右下搭配的就是深色系,10titanium smoke的有亮片,還滿像NARS的夜生活六色眼影盤的FU,不過TF的亮片比NARS閃,美呆了!!

接下來就是今天出門畫的妝,因為這兩盤是友人的,所以不敢用太多~下手沒有很重~
我在拍眼影盤時是下午三四點,美國東岸現在暗的很快,我妝都還來不及畫完太陽就下山了…..所以完妝照幾乎都變成了黃光下的照片 嗚嗚>,<

打亮色,這閃亮度實在很美,卻又不會過於誇張


接下來礙於燈光問題,直接跳到完妝...






眼頭使用右上的緞面銀灰色眼尾使用的是右下黑色帶亮片區塊
下眼影用的是左下的霧面黑
眼線用的是MILANI金屬光眼線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