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擁有的SMASHBOX之產品使用心得。
我也不是用過非常多單品,但很愛買他們的特惠組~
加一加可以變成這樣的happy family~:)
(雖然少了三個成員入鏡 但之後還是有加入說明唷~)


其實他們的明星商品像是光采凝露、神奇修片露跟柔焦蜜粉,主要都是屬於底妝產品,但我比較愛彩妝類,所以這回分享的是以彩妝類為大宗唷~:D

某次在台灣周慶時購入SMASHBOX的一些商品後,就常持續注意他們家的商品,覺得是一個還滿值得下手的品牌。
以下是今天分享的大綱:
底妝 4 款;唇部 5 款;工具類 2款;[眼影 5款;睫毛膏 3 款;腮紅 3 款;眼線類 6 款]=>將在下篇介紹

很多都是特惠組的項目,有些是限量商品,所以就不寫單價多少了~

先從底妝開始好了: (左至右)


1.瞬間光采凝露
主要功能:
填補凹洞,提升底妝服貼度
使用心得:
原本買的是大送小特惠組,但當時回家用後覺得這種產品我實在不太會用到(大概23歲左右,沒什麼嚴重毛孔或瑕疵) 後來就便宜賣給朋友哩XD
自己留小罐的用,主要是用在鼻子和兩頰。
它的味道我不太喜歡,確實皮膚會變滑但是也沒有像他所說真的瞬間光采呀呀呀~有幫助上妝及修飾掉毛孔,但是如果單用這個來當補土產品我覺得還不太給力!
如果是小毛孔很Ok,擠痘痘留下的坑坑疤疤它就沒辦法囉~它可以把它柔化,還是要再用別的產品補土唷!
基本上我現在每次上妝都會用它,用量不多,只用在需要柔化毛孔的地方(我大多只用在鼻子),這樣想想其實它也是不錯用滴,只是有點誇大其詞 噗噗!

不過GA的face fabric(GIORGIO ARMANI貼膚裸妝輕粉底)柔化毛孔程度是勝過光采凝露的~!

2.Photo finish luminizing
跟瞬間光采凝露一樣的fu,只是它是偏古銅色滴!

3.眼部亮采底膏
主要功能:
幫助眼影顯色,均勻眼皮色營造裸眼妝感
使用心得:
我是一個眼皮非常暗沉的人,它可以讓眼皮色度提升,變得跟膚色一樣。
跟我愛用的UDPP 色號EDEN(修飾用粉膚色)是類似商品,好推度也不相上下,但是若基於用量的考量,其實UDPP還是比這瓶強大,SMASHBOX大概要用個三次才能修飾掉我的暗沉;但,我覺得妝效來說SMASHBOX比較自然。
UDPP有四色可選,膚色白的人可選經典紫瓶,但SMASHBOX只有一個顏色可選,不曉得皮膚白的人用又會變怎樣~@@?

4.瑭瓷肌透亮乳液
主要功能:
內有細緻珠光,能創造出透亮光澤的膚質
使用心得:
這瓶我十分推崇,我覺得是一項非常棒的產品
共三色可選,我買的分明是Diffuse,產品下貼的貼紙卻是flash,真的好奇怪…
Diffuse會比較適合黃皮膚,它有很細緻的珠光可以讓妳皮膚亮澤,但卻一點都不over,我突然想到”曖曖內含光”~哈!
如果妳想要古銅肌妝感,這瓶可以幫忙但是選glow會更古銅XD
加在粉底液上全臉也不會覺得好像臉上都是亮片、珠光,其實還滿自然的,重點是加了它之後超好推的!!!!!
單用在T字部位也行,可是我覺得妝效沒有混其它底妝商品來的自然!就變成一塊很明顯亮亮的在那邊,所以如果要擦T字還是建議混一點點粉底液再推上~

5.洗刷水:
主要功能:
就是清潔刷具
使用心得:
是用噴的,很方便!!很快就沒有味道這點我覺得挺不賴的~^^

刷具:
使用心得:
我不知道我買的是幾號刷,好像放在台灣忘記帶回來了><
用了滿久的,是一支斜角腮紅/修容刷,在我用過的刷具裡面,我算是很喜歡這支的,而且洗了滿多次也沒甚麼掉毛或是毛質變差,好用。

先把唇彩講完,眼妝內容很多,下集在KO ~XD

唇部彩妝(左至右)


6.誘惑唇彩筆
使用心得:
我買的是medium色,我唇色算中等沒有很紅,這色顏色擦上去非常自然
還挺百搭的,搭唇膏、唇蜜都好看。

7.Reflection-high shine lip gloss
使用心得:
滿黏的,但是亮澤度很棒,讓嘴唇看起來很豐潤,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擦完都覺得自己是安潔莉娜嘴!鋪哈!

8.翹唇光唇蜜、極光翹唇蜜
使用心得:
極光我用過但是不知跑哪去了,覺得是差不多的東西所以寫一起=>但是好像繞口令!
特別的是嘴巴不覺得很黏只是我頭髮覺得黏,可唇蜜不就是黏黏的嗎~?(是沒有上面那支那麼黏!)
如此一想也沒啥可寫的評論了~歐歐…!

9.burlesque舞孃組限定雙頭唇蜜
使用心得:
其實也就跟上面所說一樣,會把它特地拿出來講,是我覺得它這雙頭還真是極端,一頭擦上去是17歲粉嫩少女;另一頭真的變舞孃!
雖然滿性感的但是我假門牙,每次擦深色那頭都會顏色卡在門牙,真是不堪其擾啊!!所以我現在只會擦少女色。

總之,stila的蜜唇凍凍筆還是我心目中的no.1

10.驚艷變色唇彩
使用心得: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發明,但是評價一定有正負。
它的質地很特別,跟瞬間光采凝露還挺像的,雖然我沒把光采凝露擦在嘴上。
它會隨溫度變化而變色,所以我不知道要擦什麼色唇膏來搭配時就會擦它,就像是寫考試卷時骰骰子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我覺得似乎有點乾,常常覺得嘴唇上已經沒東西了一直想補,而且唇紋也挺明顯。
男友有一次看到,就說我嘴唇塗的不均勻…明明就是變色的漸層…
好處則是kiss都不會有唇印還不錯,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