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要用的彩妝品是舞孃組~
之前在台灣一直很想入手的舞孃組,但大化妝箱我已經有兩三個,附的腮紅也不是我可以使用的色調> <,就遲遲無法敗下去
美國有賣半套的(眼線液筆+四色眼影盤+亮粉+雙色唇蜜),準備要下手時還一度缺貨,總算是將她到手了~~!(特惠組的時候美國都比台灣便宜滿多的)

首先是臉部打底:

Stila one step makeup(light), 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 塘瓷肌透亮乳液(flash)

1.先上一些光采凝露點在毛孔較大的部位(像鼻頭…)
2.剛好有stila贈品拿來用用看XD,混合一些塘瓷肌透亮乳液。
Stila 這款one step質地像慕絲滿清爽的、不油。但是我覺得在乾不拉嘰的美國我又忘記帶面膜來保養的情況下這款不是很適合我的膚質,而且light也不適合我這個會被誤認為馬來人的膚色嗚嗚…
黃燈下


自然光


塘瓷肌透亮乳液(flash),內含細緻珠光擦上去就是提亮膚色而且用量不用太多,質地好推不油膩混在粉底液很自然。
3.塘瓷肌透亮乳液混一點點粉底液再拿來當打亮(T字用一點、黑眼圈的地方也按上一點,不建議單擦,單擦有顯紅的珠光除非單擦在臉頰比較適合)

再來是眼部:
UDPP眼影底膏膚色瓶,, kiss me睫毛膏(volume&curl), smashbox極限黑防水眼線筆, 舞孃四色眼彩盤


1.UDPP打底
2.以指腹大範圍使用四色眼彩盤膚金色(眉骨稍稍帶過即可)

3.粉紅色使用要滿小心的膚色較暗的人(我!)比較不適合,以指腹擦上粉紅色不超過眼窩,與膚金色交界處用指腹推勻,再用刷具稍帶過除了暈染外還可將餘粉刷掉。
4.深紫色用扁頭刷具刷,當粗眼線

5.小心使用極限黑防水眼線畫上眼線(我是鳳眼眼尾往上所以只要沿著眼型畫拖過眼尾再拉0.5cm、眼尾線加粗並補滿三角形)
6.使用膚金色在下眼線處帶過,眼頭也來一些!!這個膚金色太美了很自然也可沾一點來順便按在黑眼圈的地方~
**這盤的黑色是膏狀可拿來畫眼線or我都拿來當眼影膏~
7.Kiss me 上下睫毛都擦~完成囉!




最後是唇頰:
Smashbox腮紅刷, Nars腮紅(torrid), smashbox舞孃組雙色唇蜜

這支腮紅刷真的滿好用的,重點在它的毛流長短設計很適合刷腮,順著這支自然的角度刷出來感覺真的很棒!!
Nars這色號顏色真的很紅,請小心使用XD如果要化曬傷妝這色號滿適合的~~
至於舞孃組雙色唇蜜,淡粉色擦起來超自然水嫩味道也滿香的(眼窩上完膚金色的照片可看到唇蜜很自然透亮所以我沒用到白色那支),另一頭顏色很深有點像深野莓色我不常使用,但偶而淡妝時想來個艷麗唇會用一點點: )


最後是跟桃色kate spade鍊包的合照(家裡燈光也太黃了吧…)
對它有興趣的可參考 之前kate spade 的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