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ians Formula, happy booster愛心腮紅#pink





這顆超可愛腮紅價格約在USD12上下,就開架彩妝而言我覺得是偏貴了一些
不過它還頗大顆的(7g),所以也是可以接受拉~
光看包裝實在很難不愛它!
我也是因為它的多層次愛心所以就買下手了
Stila今年二月情人節也出了愛心腮紅,愛心真的是女人難以抗拒的形狀阿…
它有個獨特的淡淡香味,我很喜歡



有附鏡子和一個一樣是以下這位它的親戚的刷具


雙色設計固然可愛但是還是不實用阿~~
再來是另一個很可怕的缺點是,它中間腮紅夾層是鬆的,就是如果妳手中抓著底部上下甩
它的功能就跟響板一樣無誤,相聲沒道具的話可以暫時拿它充當(大誤XD)
我常常粗魯的不小心把刷子弄飛好幾次,這點還滿惱人的╮(﹀_﹀")╭

試色是在實際使用後隔幾天才補拍的
我使用時只覺得很難顯色,粉不易沾取,沒想到試色時真的是這個情況!
原本我想依照它每個不同顏色深淺的愛心各自試色給大家看
但是……….沒有一個顏色能乖乖的出現在我手背上!!!!
用指腹沾取時是有出現顏色的,當擦在手背上時就懷疑起自己的眼睛
不管重複幾次動作還是看不出來顏色…除了最深色有出現一些(但也不明顯)
最後我在火大的心情下用力的整盤混著畫圓沾取,終於出現了以下這照片…呼~~~




珠光算滿細緻的,是低調的光澤感,不是大粒亮片。


這天中午跟男人同事有約要去吃港式飲茶,結果睡到11點多才起床
因為時間上真的太趕,所以來不及好好拍照,這次照片就比較少一些

這次畫的妝重點在眼唇,因此腮紅會偏淡所以就拿了這顆使用
我用ELF studio的刷具刷了三次都沒看出顏色,雖說我沒有要畫很深色的腮紅但也不必這樣吧 =口=
我換了三個鏡子和幾支腮紅刷,刷了五六次終於確認我臉頰上有色彩我才放下刷具
輕輕沾取,是幾乎看不到任何粉末在刷毛上
用力混著沾,是有的,只是膚色較深如我實在很難看出端倪







基本上刷出顏色後,這顆是很輕甜的一色
是個適合白肌女孩的自然甜美風腮紅
我後來看了一些youtube影片,滿多上班族的白人女孩擦起來都很可愛
上班畫個淡妝搭配這個甜美好氣色非常討喜
中等或更深膚色就不那麼適用,但是如果妳想要走淡妝路線,這個是可以考慮的
而且超級不容易失手,除非妳只猛沾深色的小愛心。

我自己對它喜愛的程度普通,它的淡雅香味我很喜歡~是真的能夠讓妳happy boost!
費點時間刷出顏色後它的甜美感我也喜愛
但我個人偏好顯色度高,一刷見效的腮紅
我沒有冰凍它,現在它的定位是在腮紅需淡時的妝容搭配超淺色腮紅霜使用
因為我覺得沒有絕對難用的產品,只是要幫它找到適合的使用方式和定位
或是搭配不同的產品一起使用,就可以免於它被束之高閣的命運。


單就推薦程度來說,我沒有要推薦,但習慣淡妝的白肌女孩可以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