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薄弱的我看到許多有關於NYX唇膏的試色文,逐漸被洗腦,最後終於入手四支圓管唇膏
不過我不是很清楚到底中文正確名稱是什麼。

 

但我化妝包裡沒有半支唇膏,以前買過開架的覺得不好用就沒再用了,都用唇蜜居多~
NYX包裝簡單可愛又便宜,尤其是幾乎每個女孩兒都有整個令我大動心
XD
不過就因為平常不太用所以想買一些比較重口味的顏色,如果我還是不愛就轉讓給阿母(她愛重口味色),哈!!

 

所以就依照官網的色卡各種色都挑了一支,紅色系、咖啡色系、橘色系、紫色系

 

買的是這四色:

左至右533A PURE RED523 ULYSSES643 FEMME639 EUCALYPTUS   

 
試色:

試色在面紙上:

 

首先是素唇

 

事實上它們很飽滿我也不知道到底我嘴巴是不是算好看,我通常不是很在意它而且嘴邊還有剛消的小痘痘

 

533A PURE RED

這顏色實際上真的是很紅,如其名。
照片為何要偽裝成不紅?我想是因為我自己覺得太紅有抿一下 =>自問自答中...

因為我沒化妝,只有上唇膏,上完默默覺得我想也許結婚請客時親家母會需要它~但是皮膚白的人應該就像化妝品專櫃型像照那像超級性感紅唇~

 

523 ULYSSES

咖啡色系,老實說我媽因為喝咖啡所以唇色很深,這支她一定會愛~
自然光下塗濃一點顏色就像泡很濃的阿華田=>這是褒還是貶阿!?

但唇膏在不同的妝上就有不同的感覺~所以大家還是看圖就好,畢竟每個人膚色不同,妝感不同都會有不同的FU ^^

 

643 FEMME

這色我滿喜歡的,很春天的FU~嫩橘但偏粉,好像成熟的水蜜桃!這色應該是一般女孩兒的大眾色~^^

穿個飄逸的雪紡紗在擦上這支唇膏就可以拍春妝DM~~~(有這麼簡單嗎)!?

 

639 EUCALYPTUS

好難形容的顏色,算是艷麗的紫桃紅(很濃時)?不過推開上在嘴唇上就是有點帶紫的粉紅色,我覺得有點小成熟,但是看久了我也滿喜歡的~讓我聯想到很多國小國中的操場都有種的九重葛開的花~~^^


就跟大家分享這四色~希望我買了真的會有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