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片截自napoleon perdis官網
好喜歡這兩個彩妝look=>我抗拒不了
深眼窩跟鮮艷的色彩

之前在台灣有看過一個節目”決戰彩妝大師”,旅遊生活頻道播出的。
那時候超愛看的,還愛看一個Project runway”決戰時裝伸展台”
這種節目就好看在於,妳可以去看大家的創意、想像力及實現力,激烈的競爭總是帶著刺激及新的火花,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我很愛看Napoleon perdis幫人家化妝,感覺超輕鬆的!我很喜歡那種自然、輕鬆的風格;而不是小心翼翼十分慎重的那種化妝風格。

但我也懷疑到底什麼東西那麼好用,隨邊揮個幾筆就氣色超好…

總之,那時候在看決戰彩妝大師時,是我第一次知道 napoleon perdis這個品牌,愛看歸愛看,我知道台灣沒有,所以當時雖然對它留下滿深的印象但還是沒有想入手的意思。

到了米國,某天在target(又是target!)閒晃時,竟然看到這品牌有開價櫃,害我又在那邊停留超久,當時我看上的是一塊雙色打亮腮紅膏。不過它亮片很亮,我不愛臉上亮亮的所以就沒有下手,但試在手上的顏色真的是好美。

另一個重點是它簡潔的設計我好喜歡,我不是少女系的,越花俏的包裝越是吸引不了我….(純屬個人喜好囉~~)

回家馬上查哪裡買的到,查遍各大美妝網站,就是沒有那塊腮紅阿!!!就連官網也沒有,結果為了一塊腮紅膏,我還手滑了敗了刷具組、粉底液噴霧跟三色遮瑕膏…
這是所謂的因小失大嗎??.........

最後,隔了思念它的48小時後,我還是吵著男友帶我去買了……XD (還多買一支唇膏…)

1.首先是噴霧型粉底液:




Boudoir Mist Spray Foundation : USD49,74ml,made in USA

我覺得還滿貴的…不過看在它滿酷又很方便我也沒有這種產品的份上忍痛下手了。心裡想著這該不會就是他化妝很輕鬆的秘訣,把臉像頭髮那像噴一噴就OK了!!嘻嘻!!

不過實際使用後=>不囉嗦直接跳結論


結論+小閒聊:
共有五色可選,但我選的是最淺的LOOK B1色,其他顏色看起來都很深,於是乎選個看起來一般黃種人會選的色。
但,太接近我膚色,我噴完怎麼看都不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噴成功XDDDD 噴在手上比較明顯;薄透到基本上皮膚非常完美沒啥瑕疵的人才適用。
再來就是我覺得它的氣味不是很好聞阿,怎麼看都覺得有點像助曬劑or防狼噴霧,雖說我不愛有香味的東西但這化學感很重…。如果它有試用品這價位我買它的機率可能只有30%,若是USD20就還是會買它~因為也許我還沒找到它正確的好用方法~。

2.再來是刷具組




Great Escapes Brush Set - Teal : USD79,made in China
刷具組現在官網半價,折台幣約$1200上下,超划算一把的!!

這組我覺得滿物超所值的,每一支都滿好用的,尤其是腮紅刷,刷毛柔軟卻有彈性扁扁的設計很適合斜刷腮紅or修腮用。


粉底刷,我把它拿來當遮瑕刷,刷毛很豐富、有彈性。
眼影刷抓粉力也不錯;眼影棒那支不予置評,滿普通的。
這支眉刷作的弧度非常好拿好用!!但毛稍硬也很長,不會不好刷但是我覺得比較適合西方人長毛濃眉XDDD


結論重點:
特價後CP值頗高;該有的常用刷具這組都有,收納方便、長度也剛好很好拿、毛也都不ㄘㄚˊ,絕對跟板凳一樣是出門旅遊必備良品。

接下來一起拍,一起介紹~






3.三色遮瑕膏
Pro Palette Concealer : USD40,8.5g,made in USA
我失心瘋完才發現它竟然要40塊…不過我也很久沒用遮瑕產品(以前用REVLON液體筆狀的和MAC、MUF但不知為何這些東西都不翼而飛了…也許我放在台灣)
所以看到三色超實用的就下手了,結果我認為這塊也是意外的好用。

之前用過的遮瑕產品,像筆狀的遮瑕膏我都得混粉底液一起不然會覺得很卡紋路也乾乾的延展性不好;液狀的遮瑕有時候顏色就很亮,遮起來不是很自然,選色就變得非常重要。
但這塊三色剛好隨意混合使用,質地也很不錯,實在頗實用的呢!!

左邊 (右眼上過黃色遮瑕膏~)

這張是自然光

附上使用刷具上遮瑕示意圖~:)


結論:
右邊是眉間生理痘用綠色稍微遮瑕及黑眼圈用黃色薄薄遮過(再加上用過噴霧粉底液)

使用前/使用後

用他們家的刷具很好推,用手推也好推,顏色也很自然,重點是它不乾、也不卡紋路、容量好大,遮個黑眼圈跟小泛紅偶爾來幾顆生理痘,這樣用可能三年內都不用買別家的了~這樣算起來40塊也值得拉!

4.唇膏
Lipstick : USD15,4g,made in China
唇膏&打亮腮紅膏試色



左至右:唇膏denver、打亮腮紅膏peach、pink

我選這支色號是Denver,算裸色系的,這系列好像只在target有賣,官網是不同系列的還比較貴。
其實我超超超級久沒買唇膏,以前我買過一支開架F開頭的,超級卡唇紋,從此我就只用唇蜜or不用
因為唇部一吃東西擦嘴完就不見了…而且我唇色本身也算稍深。
但現在不知為何就覺得唇妝也是十分重要的整體之一(以前沒在寫妝容文,上班只要嘴唇亮亮的不要被主管盯上就好~XD)


結論:
非常潤澤、而且不卡唇紋但也不遮唇紋,我是覺得有唇紋還滿性感的,飽滿完美的唇可能只會在日系化妝品的CF出現,像安室奈美惠就什麼都完美。
Denver顏色還滿美的,看起來很有氣質=>自己講。

5.雙色打亮腮紅膏
Shimmer highlight duo(pink/peach),USD15,3.6g,made in Taiwan

就是它這兇手害我魂牽夢縈,最後買了一堆np的東西~後來才注意到是made in Taiwan,好光榮唷~哈!!
結論:
它真的很美,亮片超大粒,基本上顏色沒有太大的差別,擦在我不白的臉上沒什麼兩樣就只看到一堆亮片XDDDDDDDDD
其實我不愛腮紅有很多亮粉,倒也不是顯毛孔什麼的,而是我覺得不適合…所以老實說我滿後悔買它的…雖然很適合去夜店閃亮一下,但我活25年一生也只去過夜店3次,看來是沒啥機會使用它…但,說真的它是真的美..!
它還有另一色金黃色/古銅可選,不過我想結局可能差不多~就是亮亮的這樣=>除非用在白皙人臉上才明顯嘛!!

今天就把一部分np的小東西分享給大家~:) 對他們家彩妝有興趣的希望有稍微幫助到一點點點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