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大家介紹過Nars 2012春妝的三色眼影#Douce France,收到這塊一見鍾情的腮紅(也是2012春妝) #Gaiety 後連續用了三天,來寫試色&心得文囉!!

Nars腮紅在美國也偷偷漲了USD1,距離上次買他們家腮紅還是USD27一塊,所以大略是在今年漲價的吧~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跟進呢~?

這次的春妝化妝品如下(圖片截自美國NARS官網)


Gaiety在官網的描述是Bright candy pink
一眼就吸引人的糖果粉紅色,搭配名字Gaiety,傳達的是一種歡樂、歡慶的氣氛。

迫不及待在收到當天就打開使用,首先是試色照


沒有甚麼紫色調,就是個滿冷調的純正粉紅色,霧面。




看到這個顏色讓我拿出我最喜歡的另外兩塊腮紅Illamasqua的chased、promise(腮紅霜)來跟Gaiety比較一下。(原因後述)

chased 我擦上是顯白的,promise非常顯色,擦上是感覺甜美可人的。
但是這一塊Gaiety我擦上卻沒有想像中的優。

首先,是顯色度不足
比起我擁有的另外兩塊nars腮紅 #torrid、#orgasm,Gaiety很明顯的不顯色
如果用刷子刷完不再用手指沾取補一下真的是照不太出來色彩。
並非刷子抓粉力不足,我換了三四支刷子都一樣
這是只用刷子刷


這次是使用永和三美人二代海綿上,再稍微用刷子刷過



再來這是先用刷子刷然後用很大器的用指腹沾取直接點在臉頰






其次,不顯白
我的膚色本來就是屬於偏深,但是這一塊擦上後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奇怪…
並不會不好看,白光下看其實也挺可愛的(PS拍照都是在光線充足(自然光)時拍,上相度不錯,可實際上照鏡子時就會覺得並不是那麼適合自己的膚色。(尤其是晚上回家只剩黃光時))
當然不是每塊腮紅的最終目標都要讓妳顯白,適不適合自己最重要
這只是一個可以參考的點而已 =]

最後,顯毛孔
恩…要擦這塊腮紅前記得先撫平毛孔。
用smashbo瞬間光采凝露或armani的face fabric輕粉底都ok

會拿它們出來比較是因為當想要某種妝感時,就會立即想說要用哪塊腮紅搭配。
它既沒有illamasqua的chased成熟顯白,也沒有promise那麼甜美,Gaiety的定位真的我目前還想不出來。



總結:
膚色偏深、黃並不是很推這塊,或是請先去試色再看看是否適合。
若要用必須下手重一點,不然滿無感的。
膚色白皙、中等偏白的人兒這塊用起來應該很可愛,正常的使用刷子刷就有微甜感
但這也只是我的想像(依照白光下的照片去想像)
畢竟我不是白肌人,實際上的使用情況就有待其他人分享囉~
我自己對於這塊腮紅是有點小失望,可是打開它看到它這麼糖果風真的會讓人心情愉悅!!
(是說,也許我會幾乎忘記它的存在> <)
雖然它少了那麼點自己的特色,但有時候沒特色也是一種特色XD



以上就是我對Nars 2012春妝 腮紅#Gaiety的小小使用心得。


延伸閱讀: illamasqua粉色系腮紅六色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multiplism/26149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