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盤”巴西Brazil”是趁NARS五月底在打折時購入的,原價要USD33,說真的以一塊雙色眼影而言確實有點稍貴~打折是一個入手的好藉口!!
那時候很想找橘色系(偶爾都會突然一陣子迷某種顏色),突然看到這塊Brazil,下方竟然寫個限量的字眼=>就決定是它了,畢竟限量雖然殘酷卻有魔咒阿~~!!

一般想到巴西應該是黃跟綠色,但這兩色的搭配讓我想到熱情繽紛的巴西嘉年華=>(我好想穿穿看嘉年華遊行時女生穿的花俏衣服!!)
因為嘉年華所以才由這兩色搭配而成嗎~?(自己跟自己講話...)

它的顏色官網上是寫”metallic ginger & metallic rose
實際上用起來是這樣:


Ginger這顏色滿難形容的,很像橘色卻又帶一點金屬古銅淺咖啡金的顏色=>果真是很複雜的形容,還是直接看圖明瞭多了!
翻譯叫它金薑色我也搞不懂跟薑有甚麼關係...
Rose就是他形容的金屬光澤玫瑰色,這色做成唇膏一定美呆了~

這盤可以很繽紛美艷,也可以很素雅,今天就來裝氣質吧XD!(所以下手沒有很重)

眼妝產品有:


UDPP(SIN)、Napoleon刷具、kiss me濃密睫毛膏、UD眼線筆(corruput)、Nars雙色眼影(Brazil)

1.首先用UDPP的SIN打底,SIN搭配紫紅色系的眼影真的是很配~
2.眼睛分成三等份,後面三分之二(眼中到眼尾)大範圍刷上ginger
=>不分二分之一是因為我眼型不適合太多的粉色壓到眼球上方~因人而異~


3.我的虛線畫比較左邊虛線往右那邊上rose並把它們兩色稍微暈染




4.下眼影後段跟前段跟上眼影搭配相反,下眼影的ginger淡淡的即可,rose可以多疊幾次。所以上下眼影都是前段淺後段深,但是顏色顛倒~
**順便補上urban dacay的愛用色
corruput眼線




因為圖上解說太複雜,導致我覺得左邊這張好像點痣示意圖

來一張點完痣的吧!! XDDDDDDD




唇頰產品:


Eos(mint)、Napoleon唇膏(denver)、Napoleon雙色腮紅膏、Nars腮紅(orgasm)

大概就是很一般的上妝法…
Napoleon雙色腮紅膏X Nars腮紅(orgasm) = 好看的亮澤
意外發現他們頗配的,而且兩者用量都不需太多~
Napoleon產品請看這兒

完妝:
這張陽光實在很強耶我都快沒五官了!







這張Napoleon雙色腮紅膏的亮片看得滿清楚滴。


(黃光下,是上妝完後七小時拍的=>要卸妝前拍的,亮片依然健在~)




眼妝也算完整,udpp真的很耐操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