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分享過Milani金屬光眼線筆後,這次要分享的是雙頭的Black magic 眼線筆。
一頭是
blackened眼線筆;另一頭是magic亮片筆。

 

BLACK MAGIC Blackened Eye Liner and Eye Glimmer
Made in Italy
3.1g USD6.99
,共六色

好長的名稱

Milani的眼線筆十分好畫,不過金屬光眼線筆只有五色,主要還是大家的常用色像是黑色咖啡色金色等;但亮片眼線筆有六色,顏色是比較特別的,有: Pink、TealBlueGreenGoldSterling

我收了前面四色,沒收的是金跟銀~金銀色太多啦!!!
以下是試色照


上有閃光


上有閃光
這麼多張應該有看的比較清楚^^
雖然好像都長一樣

Pink其實一點都不粉,深色眼線頭事實上可說是深紫色,搭配一點也不粉的很難形容的帶點咖啡的橘紅色亮片;
teal是藍綠色搭配亮藍綠色亮片;blue就是深藍色眼線搭配亮藍色亮片;green是墨綠色眼線搭配亮綠色亮片。

 

眼線筆那頭延續milani的特色,滑順好畫超顯色,重點是這些顏色每一色都非常美,金屬光眼線筆更有金屬光澤!!!

我完全對他們投降,這種發色度讓我的眼線筆喜愛排行榜得洗牌啦~~
ps不過比起金屬光眼線筆,這支比較會暈歐!在手上推一推就暈開啦~~但是非常適合暈開當煙燻筆!!!

而且真的太好畫,剛拿到馬上拆了pink來用~一邊畫一邊跟男友讚頌:milani的東西也太好用了吧!!!
真想幫他畫讓他能深切的了解XDDDDD

果然一點也不pink吧~明明就是紫色的嘛~哈!!(眼影是搭stila的kalahoo,霧面)
金屬光澤的眼線很適合搭配霧面眼影

我有用UDPP打底所以這張眼線沒有暈開的跡象

不過,另一頭的亮片就沒有這麼優了,千萬不要拿來畫下眼線,很容易掉亮片而且會感覺刺刺的(畢竟它含亮片)!

但大範圍的用在上眼皮就還好,不太掉亮片也沒有不適感,不過要來回畫很多次亮片才會多~

 

亮片頭當作眼影單用實在沒什麼顏色可言,不過!!!!把亮片頭疊在眼線那頭畫好的眼線上就變得十分漂亮~!!原本眼線是無亮片的金屬光感,在加上亮片會變的有種低調的奢華亮眼感,我覺得這是我目前試過最棒的用法。

原本被我嫌棄的亮片頭讓我對它改觀,疊完的顏色實在令人驚艷。

 

當然你也可以畫不同色的眼影然後在疊上亮片頭或是在畫完大片亮片後按壓上眼影。
但我覺得眼線疊亮片是最美的,畢竟眼影上要疊亮片就用專門的亮片粉就好啦
哈哈哈~~!




使用結論:

1.眼線頭暈開當煙燻筆、眼影打底筆
2.先畫眼線再疊亮片頭
 

這支也是便宜有好貨,確實值得下手,很有趣的眼線筆,可以有許多不同的玩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