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頗為酷炫的產品-LORAC 3D liquid lustre 液態亮粉
5ml ,USD16


它有兩個顏色,銀色和金色。
銀色2011年就出了,不過我對銀色比較沒火,後來出了金色我就有心癢癢
但是只是看著很美的DM和照片心動,就缺了那麼一根稻草壓倒我
前幾天從FB,LORAC的fan page那看到這張照片後,慾望又被喚醒

(色差有夠大,很明顯的我被騙了

接下來看完這個影片後,我就完全被壓倒了
其實也沒做的很精緻,可見我腦波有多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t47a32xrNM

影片結束後,我也沒有多做搜尋或看別的review,馬上就online checkout了
等不及下個月sephora的85折,想說USD16折扣下來也沒差太多。

使用之後反而才開始看大家對它的評價
它在sephora是逼近滿分五顆星,而且有快300個user評價,參考值算滿高的
而在MUA雖然分數也高但評分人數很少,所以那邊就不提了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是非常棒的產品,很有愛,而且有很多誇到極點的用詞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sephora官網讀心得
Youtube也可以找到很多使用示範影片


當它靜止時,液體和亮粉會分離,所以使用前要先搖勻
滴管式的取用法,用量不多,一次只需要一滴




如果想更閃一些,先滴一滴後,再滴下一滴加強疊壓
因為它的液體會乾,若是太貪心一次滴太多,動作太慢讓它乾掉的話會只剩亮粉停留在妳手上
(不過它乾的並不快,所以其實也只是不要浪費啦)



實際使用:

before & after組圖先來一張



我用rimmel 的霧面黑色眼影先做煙燻的底,上下眼頭用illamasqua金色的眼影霜做打亮
眼線應該是milani金屬光眼線筆,下眼中~眼尾的部分是tarte含銀色亮粉的黑色眼影筆
 
還沒有疊液態亮粉前:


放這張的原因是前幾天得到了不神秘的神秘禮物-50mm的新鏡頭
還抓不太到該怎麼拍,但是這張似乎拍得不錯,50mm果真是好物

使用前的全臉照



使用後~




眼尾的部份我沒有疊LORAC 3D liquid lustre,這樣可以呈現自然的深邃感



它真的很閃,日常光下可能看不太出來
黃光下更是看不出來(幹嘛要拍!?):



暗處開閃光:



昨天看到一個人寫說她用銀色的LORAC 3D liquid lustre ,結果她老公說她眼睛像在過聖誕節一樣
不過這種閃亮程度我覺得還是比不上舞池超級閃亮星-ELLIS FAAS Eye Lights (漾光眼彩霜)
但是價格是1:3,比較起來閃亮度1:3也是合理的

 
使用在眼部不管疊金色或銀色,都會改變原本底色的眼影色彩
所以除了黑色眼影當底之外,也使用了咖啡色的試試(如果素眼皮單上LORAC 3D liquid lustre也是可以的唷!)
使用前~



LORAC 3D liquid lustre不只可以用在眼部,全臉都可以使用
像是把它加入粉底液一起推;或是當做重點打亮,T字或顴骨;唇部也可以用

使用後~





因為急著出門,所以就直接用在唇上,原本想先用橘色的唇膏當底再疊LORAC 3D liquid lustre
會比較有色彩和層次感
趕1:50分的電影Olympus has fallen 出門時已經一點多了來不及再畫唇妝跟拍照
只匆匆趁暖車時拍了幾張
眼妝近照是裁剪來的






 
使用前後對比照:





題外話:這部電影非常好看,雖然題材不甚新穎,就是美國遭受恐怖攻擊然後就有很強的英雄救援總統和世界這樣
但演300壯士的Gerard Butler把這部電影演的很活、情節也很緊湊無冷場
有點血腥的精彩動作片,主角也不會強的太唬爛,也沒有花瓶女主角亂場
值得一看!
也因為我就住在華盛頓特區附近(開車單程還是要40分鐘,但在美國真的還算近:P)
去那邊已經快十次了,對電影裡面的場景都很熟悉,所以看起來也倍覺真實。
大家常常把美國國會大廈(congress)誤以為是白宮(white house)
其實白宮就是真的看起來頗普通的一棟長方型白色民宅,幾乎所有觀光客看過後都會失望
美國國會大廈才是那棟很漂亮的圓頂尖尖的白色建築歐~



回到主題,LORAC 3D liquid lustre總結:

它的缺點是亮粉沒辦法疊的很均勻
 
小tip:使用時待它稍微乾掉一些些再用指腹點壓在眼妝上比較合適
如果太濕潤時,很容易上去眼妝的只有液體而沒有大量的亮粉
剛用的時候其實還滿難弄得勻稱好看,多練習幾次就ok囉!


優點是可以用在很多地方,想加入哪就加入哪
畢竟如果只能應用在眼妝上的話,何必出這種產品,用亮粉就可以了
再來就是持久度佳,乾掉後就不掉妝(ELLIS FAAS Eye Lights 漾光眼彩霜會掉微小屑屑)

我個人的心得是,價格不貴所以可以花USD16體驗看看
產品的概念和應用度廣這兩點我非常肯定
不過就上手度和驚艷度來說,分數是偏低

雖然多用幾次可以抓到點訣竅,但沒耐心等它半乾的人還是跳過它
不適合用刷具,因為它真的沒有"暈染"度可言,它就是液態亮粉,用指腹疊壓才是正確的用法
除非是素眼皮(怎麼好像某種素食的菜色)或是用在眼頭處,可以用刷具上
=>但是不如直接用眼影霜來的方便


如果我實際先試用到產品,我想我可能不會購入(我可能不會愛你...)
原因是其實我不是超級亮粉狂,但要買的話我會買更極端的亮(衝突的人生)

要去夜店或是party的話,LORAC 3D liquid lustre可以幫妳的眼妝加分很多
喜歡眼妝閃亮亮的人可以試試,搜尋到的試色照銀色看起來比金色更閃亮
也比較不會把眼影色改變太多。


簡單來說,它是個酷炫的東西,但是評價極端的話是可以理解的。
一定要說是否推薦的話,我會推薦
但是要找到對的使用方法,當覺得眼、頰、唇妝太無聊想要來點迷人炫麗感的話
它絕對是很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rac sephora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