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街,既可以化妝也可以不用煮飯
所以馬上就生出這篇Giorgio Armani 決戰時尚絢光眼彩#02 Lust Red的文章 :)

昨天分享過燦爛耀眼的#03 Purpura,相較之下,#02 Lust Red是一顆比較低調華麗的闇黑系眼影

首先是它的沙龍照:





原本再考慮要不要買這顆,是因為它真的是我的菜,但我去年有買過MAC柔礦迷光寶石光眼影#Smoked Ruby
覺得它們根本是一樣的顏色,所以有點卻步。


(最右下角那顆就是Smoked Ruby)

卻步原因並不是因為顏色相近而覺得重複購買,而是之前用Smoked Ruby的時候,認為這顏色並不是很容易上手、應用度並不是很高。
(雖然美國的友人看到我用後馬上被吸引,但是找遍各大百貨已經都缺貨,我就把這顆讓給她了)

事實證明,我還是無法抵抗這種暗暗的紅寶石魅力
也證明我的煙燻濃妝魂還是我最忠實的靈魂阿!!!!


試色:(好像長一樣)





黑色為基底,混暗紅色粉末,帶有紫色亮粉。
美就美在它的紫色,其實上在眼皮上感覺就像暗紫色但是又帶點偏紅的感覺

問了男人,他看了看說他會用dark purple來說明這個顏色
但是!女人就是可以說出更美的詞彙,大家說是吧~

#02 Lust Red其實應用度真的不高,並不像亮麗的#03 Purpura那種紫金色,點綴在眼睛上會讓人萬分驚豔亮眼
它就是個煙燻魂必備的華麗寶石。


顯色度和發色絕對遠遠勝過MAC #Smoked Ruby,MAC的比較不顯色,粉質也比較乾
GA這顆就是一個手指給妳跟產品看起來一樣濃度的色調
(試色照都是只擦一層)

#02 Lust Red用指腹豪邁上在眼皮後(畫到眼窩內),再使用刷具將它漸漸往眼窩處、眼窩多出一點點處暈染開


不然它的色塊是會非常明顯的,因為它真的太顯色!
我覺得它的色調跟ESPOIR眼線膠#black hides pink,所以用了這個眼線膠畫眼線


真的還滿像的lol

請享用照片(好像又都長一樣不過是不同地方不同光線拍的)







畫完這個絕對只能當主色的#02 Lust Red後,其實就已經很有神了
(煙燻妝一定是眼睛放大超多倍的嘛 哈!)
所以我覺得不用再多擦睫毛膏,擦睫毛膏老實說也看不太出來
我只是逛街,沒有要去夜店,因此假睫毛也不需要,畫個分明的下睫毛就好
大家也比較看得清楚#02 Lust Red的發色=]








這張臉有點胖的感覺我很愛<3

結論是,如果妳平常不太畫濃妝,這顆真的會比較難上手
不是一個必備的顏色,真的勉強買也用不到幾次,可能還會讓妳想破頭該如何用它

但是內心深處有煙燻魂的人兒這顆就不用猶豫,拜託妳買了吧!

無論是小煙燻大煙燻都可以,但是一定要先用指腹上色後邊緣再用刷具推、暈
單用刷具沾取粉體可能要搞到出不了門

而它的狀元等級浮貼、顯色度是會讓人需要慢慢上色,不然一個不小心就會小煙燻變大煙燻、大煙燻變黑眼怪的地步



GA彩妝就分享到這囉,感恩節如果有再下手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