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orah Lippmann #Fashion USD$16




這色是個萬年不敗的經典色!
DL最有名的裸色就fashion和naked莫屬了,2012年秋季出了#modern love
這三色外表說像是挺像,實際上擦後則有明顯差異。
(這次左手擦右手擦了幾次才OK, 但拍照還是很NG……對焦情況非常糟糕)

#fashion是有點灰色帶一點紅棕調的親膚色,百搭萬用,有一種輕熟女知性的美感。
 









雖然不是第一次用它,但是每次用它的時候都會再再一次覺得它是DL的代表色果然是有道理的!
它應該可說是指甲油界的長青樹代表,這顏色真的可以歷久不衰

上次剛好分享了#modern love,這邊剛好可以來做個小比較。




左手 #modern love 右手#fashion
 
可以看得出來對焦完全沒對好之外XD
重點是#modern love一比較之下,紫感整個就顯現出來。
所以光看外表真的是分不太出來,但是這樣子放在一起就十分明顯了
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modern love的紫感在任何光線下看都有不同的收獲
而#fashion則是DL中一定要擁有的一個全能萬用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