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超Q的迪士尼公主系列洋娃娃!

名稱是: Disney Animators' Collection
定價:USD24.5 目前特價USD20


共有十隻可愛的小公主,迪士尼官網 (直接複製上面英文名稱就可以搜尋到囉)

 
 圖片截自迪士尼官網

我就是那種標準的看到人家買啥就也手癢,要不就拖人一起下水亂灑銀子的人@@
這次被燒到的對象是我阿姐,她本身就是一個公仔蒐集狂,跟我媽一樣。
以前經典的Hello kitty磁鐵全套不只有一套,迪士尼系列小公仔全套、麥當勞snoopy玩具(咦,這好像是我愛的XD),還有現在的全家狗頭鑰匙圈…等等。
我想我奶奶最大的心願就是把我們家所有玩具、公仔全清光
 噗噗!
我阿姐最愛的是小美人魚和史迪奇,家裡到處都是他們的蹤跡…不是活口拉~

一打開網址完全無力招架阿!
我都情不自禁打開他的video 來看,會畫畫的人真的好厲害,神手來著的!
我不會畫畫,但化妝還算可以拉>//<
馬上把link送給阿姐,說我想送這個給我剛出生的小姪女~^.^

很福態吧~可愛呆了!!!

然後這三隻就出現了@@
左至右依序是長髮公主Rapunzel;小美人魚Ariel;美女與野獸的Belle


首先我要說,這價格USD20真的是非常佛心,不得不說一個題外話。

美國女孩兒很迷americangirl(台灣應該沒甚麼人知道這啥,google一下就可以知道囉~或是點英文那兒有連結官網)
大約小學、國中時,沒有這娃娃妳就遜了!
但是看看這驚人的價錢(USD 105一隻),我還是當遜咖就好…
一隻要三千多塊台幣之外,配件更是貴到一個爆表(一套衣服USD25 UP)!

容我舉個例子,做成圖片讓大家看個清楚



這腳踏車我沒誆你,美國朋友不知道去哪買到的(絕對不是垃圾場撿的~~!!)只要USD25
這要捷安特情何以堪!?

雖然可以幫娃娃打扮、玩扮家家酒、還可以讓她養寵物,非常的生活化,甚至打造一個像妳的娃娃!
但是仔細看她們臉都長一樣阿!!!!!!!(不一樣的只有頭髮)


跟貝拉有異曲同工之妙


到底是哪裡吸引人!??我還寧願花一樣的錢買五隻穿著跟臉蛋都不一樣的迪士尼公主哩…
雖然沒衣服可以讓它換,但也是可以稍微滿足一下穿脫的快感
至於寵物,迪士尼這些可愛鬼也人手一隻阿~!

(總算回到正題)

再來說她們身高未免太高,有16吋,加上盒子大約有17.5吋
還好小姪女現在也不會玩娃娃,我回台灣再帶回去就好XD
這三隻如果就這麼寄回台灣,運費一定超過他們的身價…

好的,那麼開始開箱


我怒阿……有沒有這麼多陷阱,這些都還算好打開,只是除了那些大的一片片之外,還有一些小小陷阱(照片可能看不清楚) 林林總總加起來差不多有8~10個陷阱
不管怎樣,這個才是魔王級


有沒有必要這麼複雜……這個是轉不開 要用剪的,請小心剪刀的性命

好了,過了十五分鐘我總算把她們放出來了。

驚人的是,小美人魚已經有少年禿了


沒關係,就算沒有落健,經由我的一番打造也是可以明艷動人
(PS 每一隻頭後方都有兩根塑膠凸出物,把它們按壓回後腦勺即可)

但,千萬不要雞婆的幫她們整理頭髮,看!變這樣了……分岔中


這麼看來蕾哈娜的造型靈感是來自小美人魚!
她原來的劉海實在是驚人的不怎麼好看,看我的!!
 


設計對白:

Belle表示:
為何要把我魔化 > <

今日我最美,好飛遜~~

裙底風光大概是所有人的焦點 咦!?












唷~小美人魚是不是超級美&無敵Q,別怪我冷落另外兩位公主,我是真的不想再糟蹋妳們頭髮了 lOl


 
 以上,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