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搭配剛拿到Giorgio Armani的Lip maestro#501而畫了這個妝 輕裸藍調眼妝


原本不知道要搭什麼眼妝來配裸玫瑰粉色的#501,剛好前兩天看到有人分享這則消息
正好就來試一下~

海軍藍X裸色調 下一個新時尚組合
 


內容是說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幫Bobbi Brown詮釋新的眼彩盤
說到Katie Holmes,自從與阿湯哥結婚後,大家對她的印象就是年紀輕的阿湯嫂
再來就是頗多人注目的女兒小蘇莉的時尚穿搭
最終在去年離婚,現在應該會比較常看到甜姐兒Katie Holmes出現
還滿懷念她在蝙蝠俠裡的瑞秋一角,個人覺得之後的瑞秋都沒有她正點
不是超人也不是蜘蛛人,是蝙蝠俠無誤!老是搞不清楚阿~~

回到妝容,正好看到藍眼妝搭裸唇,的確是還滿新鮮的
畢竟裸唇大多還是跳脫不了大地色、金色的眼妝
這個妝除了眼妝迷人外,最吸引我的其實是腮紅,跟唇色非常搭
暖暖的色調,充滿知性美的女人味

雖然是Bobbi Brown的新彩盤形象照,但根本沒用到一樣他們家的東西XD


所有用品



底妝
看起來光滑無暇,打光+PS我做不到,所以不是很光滑
只能很真實LOL

Stila : one step三色飾底乳,修飾一些小血絲與泛紅
 
Nars : multi-protect primer SPF30/PA+++
 
Giorgio Armani : Face Fabric Foundation SPF 12 #3
貼膚裸妝輕粉底
下兩項基本上每次上妝都會用,就不多說明了,大概已經寫了500次
 
Giorgio Armani :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4.5
輕透亮絲光粉底液
底妝第二、三項混用後,粉底液用拍的方式上全臉(而非直接用手推開)遮瑕度會較高

眼妝
這段妝容畫法是從原文節錄下來
輕裸藍調眼妝技法

先在整個眉骨到眼窩及上眼簾的地方抹上淺棕色眼影霜,做出深邃感
然後再用藍色眼影刷在眼褶與下眼瞼,可集中於眼尾1/3後端
上下眼線再用不易暈染的眼線膠畫出,可避免脫妝問題
然後再用眼影盤中淺色眼影幫眼頭打亮,也在下眼線的藍色邊緣補上明亮的眼影
最後刷上黑色防水睫毛膏。

參考後,以下是我的用品與畫法




<步驟1>LORAC : Starry-eyed Baked Eye Shadow Trio #movie star
使用左上色整個上眼皮都用指腹上滿,加強眉骨處強調立體感
左上格是我的眉骨好夥伴,跟我的膚色比較襯

<步驟2>Bare mineral Ready 雙色眼影#The Grand Finale 
其實這是我首度使用它


使用圓頭眼影刷沾[藍色眼影刷在眼褶與下眼瞼,可集中於眼尾1/3後端]
框框內是照文內所說畫眼影
另外要來回暈染,但我單眼皮沒眼摺,就抓在睜眼還能看見的範圍
不要超過眼窩也不用下手太大片會變成大煙燻
眼尾我有稍微往上做暈染和加深


<步驟3>藍色眼影用扁平頭刷沾取,把藍色"放"上下眼瞼後段
因為我想做出不同的藍色感覺,下眼瞼不使用暈染且沒有LORAC米膚色為底
會是很真實的藍!眼妝比較亮一些

<步驟4>Illamasqua : colour liquid metal 四色眼影膏
左下銀色打亮眼頭,用扁平頭刷沾取,可以集中及控制線條
眼頭ㄑ字畫好後,是很飽滿的銀色
用較鬆的眼影刷或是直接用指腹去點推,前頭的眼影跟銀色打亮做一些融合
讓打亮比較自然
,不會覺得一坨銀白色在那兒

milani : 金屬光眼線筆 #黑
畫一條不上揚的眼線,以及下內眼線(前1/3不畫降低全框銳利感的風險)

刷上kiss me睫毛膏後,再用DUO假睫毛白膠與Ardell 自然型假睫毛(不濃密也沒交叉但不記得款式名稱) 撐起假眼摺




 




頰彩
重點是不能顏色太強,配上藍色眼影會顯艷麗
暖暖的淡粉色增添氣色與氣質


Milani : baked brush #dolce pink
不是完全粉紅,有一點金色小亮粉,當底,從笑肌開始橫刷

Sleek : blush by 3 #pink sprint
用中間的桃粉色輕疊刷在笑肌處,因為它很顯色,所以下手非常輕

唇彩
主題就是裸唇,重頭戲!
Giorgio Armani : lip maestro #501
我剛拿到時,素顏擦了它,只有恐怖二字能形容
跟我一點也不搭軋阿!!!!!
讓我怎麼也想不透怎麼它會是那麼多人買的熱門色
說是裸色其實它是偏深的知性感的玫瑰粉色,不完全裸
後來我搭配這個妝,唇彩整個上唇後,再用紙巾抿掉一層
就變成這個溫柔知性,成熟優雅兼具的fu了 哈哈

等拿到另外一支紅色系的再一起分享三色lip maestro
這邊就先不要寫太多,以免大家重複看一樣的戲碼

沒有凱蒂這麼優雅的衣服,於是又拿出鬼魅般的藍色紗衣
只有這種時候才會想到它,上次茉莉公主仿妝也是它勞苦功高
明明從來沒穿過,卻這麼重要,真是想不到!
這麼說來當初有買它真是萬幸阿~~~~



光滑感出現了!
不用PS,其實只是鏡子反射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