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8ZceP81t4

點上面的link畫面比較大
 
影片第一段是傍晚補拍的,自然光不太夠
所以看起來有點暗,但只有那段是這樣,之後影片會一片光明貌歐~
最高可調到HD 720p

這次的主題是之前一直想做的My husband does my makeup

但是需要先解決一些技術上的問題
指的是影片的錄製,記憶卡、影片後製等等
最近買了1000GB的大容量隨身硬碟,又換了macbook pro;然後朋友剛好說想看這個主題
第一個換電腦後的影片就決定是它拉~~

男主角是YI,他說老公好像在講老阿公,所以我沒這樣稱呼過他(我自己也不太習慣就是了XD)
但訴諸文字時,說丈夫也很怪、溫骯感覺很骯髒,另一半又到底是哪一半
還是就定案是老公吧…

其實在這之前,他就有跟我說過他想要我幫他畫得很漂亮
是他自己提議的沒錯~!!
朋友說要我做My husband does my makeup時,他的反應也是:那妳什麼時候要幫我畫?
恩…他真的很想看看自己會變多美……但你這個模特兒素質根本不好耶…哈哈



一個周末的下午,我們就開始My husband does my makeup這有趣的主題了
不知道他想幫我畫成哪種類型,讓他自己去選他想要的色調
殊不知他淨選一些口味很重的化妝品…眼影要紫色或藍色;腮紅要紫色或紅色;口紅要大紅色
我想我畫完應該就是濃妝鬼無誤

以下是用到的品項
底妝
Primer :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Giorgio Armani : Face fabric #4

=>這個是我要求一定要上的 哈哈 毛孔怎麼可以大剌剌見人
Giorgio Armani :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輕透亮絲光) #4.5
hourglass 遮瑕 #sand
YSL 粉餅


眼妝
Kat Von D 8色眼影盤#BEETHOVEN
眼線筆 : Urban Decay 某黑色眼線筆、solone30秒#純箔金

原本有拿假睫毛,但是他還是不敢挑戰~

要求要紫色、藍色,拿了stila他說顏色不夠重,這盤口味夠重了八!!

頰彩
Milani 烤餅腮紅09#RED VINO
SMASHBOX halo修容


挑腮紅的時候我真的以為他會問我粉紅色放在哪,結果他一看到milani烤餅腮紅的紫色跟紅色就彷彿是命運般的相遇,沒多加考慮就把淺色的都放回去
SMASHBOX那塊他常看到我在用,不太知道是什麼但是就拿了

唇彩
ELLIS FAAS #L201 血紅色
他不挑唇膏或唇蜜,連看都不看
看來他對ELLIS FAAS這造型印象很深刻

以上用品大多都有寫過心得文/妝容文,可直接點產品藍字LINK閱讀


 
先說一下小前提
他非常的愛問問題,因為他得失心有點重,他希望結果是個好看的妝XDD
但這樣就有點失去男人來化妝的意義,他後來自己提議他只能問三個問題。
 

他是一個非常龜毛的人,平常也有在看我寫的文章,所以我有在第一段影片(沒對焦後來被cut掉)說過我沒有很擔心他要幫我化妝~
上星期做完茉莉公主仿妝的影片,還以為他應該知道要怎麼幫我化妝
結果我想太多了,是天真派阿阿阿!!!

 

開始化妝!

底妝光是primer+遮毛孔就已經過了6分鐘
尤其是我真的不懂喚顏凝露怎麼可以抹這麼久,抹完還要吹乾!!!
之後就很豪爽的使用貴霜霜的GA把我的臉弄的無敵白

眼妝他拿了elf的精細眼線刷…很好的選擇…
但我不想跟他坐在那坐到明天阿~~~後來重新選了對的刷具(加分加分)
眼影基本上畫的還算不錯,沒有畫滿整個眼皮XDDDD
只是有點髒髒的
 
眼線選擇也很正確,但是沒有在理我說需要先削筆
上眼線一邊還不錯另一邊眼線是離家出走了吧
怎麼會用金色畫整個下眼線哩…?

以下照片我都把眉毛修過哩,忘記先拍他的作品照
還是他提醒我要拍的


眉毛雖然畫的有點衰,但是他fix後就不會太衰,這一步也給他加分
知錯能改,需要鼓勵一下

到這邊其實都還OK
修容就是個悲劇,到底用了多少讓我瞬間比古銅肌還要銅
腮紅的話,他的參考點應該是這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PlCFjquEcc
想要play蝦米game勒~??

鋪哈哈哈哈,是要畫多紅…不過milani烤餅腮紅真的很顯色,非常愛它
c/p值超高
但下手像YI一樣重的人就千萬不要買它:p

他對於腮紅過紅這件事非常的驚慌與介意!
後來我就幫他作弊,修改了很多

 
唇妝畫的還不賴,我很訝異他竟然會先描繪出唇線後再補滿
但是這個步驟也做超久的,必須使出1300%加速!


 
完妝整體度真的算不錯
大概就是底妝過白和超厚、臉邊邊有一點咖啡色的落腮鬍、髒髒的奇妙色彩搭配的眼妝和不飽和&小不勻的唇妝這些問題








修妝
眉毛刷淡後,補上眉尾修順 
(下面這張只有修了眉 我的左眼也開始修了一些些才想到要拍個before)




 
眼影先用他用的眼影色把畫在眼皮上的黑色眼線暈開蓋掉
再用淺色在邊緣做暈染
下眼線用棉花棒做一下整理
最後加上他放棄挑戰的假睫毛
把唇妝補上,畫出ELLIS FAAS該有的價值
修容我根本忘記,因為我看影片才想起側邊有多誇張


修妝完成

]






影片錄完,大概是75分鐘的長度
因為他太愛問問題以及自言自語外加要理解化妝品們要怎麼打開來使用
打開來就還要盯著它們看好幾秒,不知是否看到變種生物一樣。


我剪影片剪的超辛苦阿…youtube規定檔案不能超過15分鐘
剪了三天終於變成14:59時根本是解脫
(裡面很多片段都是10倍加速,有的是13倍)

但用1080HD檔案超過2GB……沒辦法上傳
最後又重新load720HD
完全是個教訓,但以後我就知道了,恩!
下次就是他明明很期待的I do my husband’s makeup
有人跟他一樣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