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把腮紅拿來當眼影,我畫了兩種不同的妝感


用品



其實平常偶爾也會拿腮紅來畫眼妝,尤其是偏紫色調的
若是很粉色調的就容易顯拋,並不適合我瘦又窄的單眼皮。

第一個是用了很多腮紅完成的眼妝(裝忙阿)
比較偏暖色調,以橘色為主的眼妝。 
 
這張還沒上睫毛膏


1.首先,很不犯規的使用的SMASHBOX的雙色腮紅膏淺色部分打底



2.VISEE的四色腮紅#pink,用左上的白色打亮眉骨



3.TARTE 腮紅#tipsy 暖暖珊瑚色用在上眼皮



4.ILLAMASQUA腮紅#excite,用一支精細的刷具在眼窩凹陷處畫一條線(之後再暈開)



做一點小小的假眼窩才有立體感,不然暖色調在眼上真的很容易顯腫..lol

來一張比較圖比較清楚~~



5.SMASHBOX halo古銅色修容來畫眼線,它是霧面的,修容感很自然,不過顏色適合膚色較深的人兒



(因為是使用腮紅膏作打底,如果再疊上creamy眼線筆,眼妝一定很快就花掉了,所以使用粉狀來堆疊眼線是更好的選擇^^)
6.下眼影使用另一個修容色,但我忘記拍了…所以也不記得是使用哪個產品><


完成:








第二個則是很簡單的強調眼線的眼妝


1.Physicians Formula~ happy booster愛心腮紅,因為它很無感,剛好很適合這個眼妝XD


大範圍的放在整個眼皮,不要沾取到最深色格子的愛心就可以囉~

2.MILANI 烤餅腮紅#07,很特別的莓紫色調,當作眼線來使用



會選擇它不單是因為它的顏色很美,更考慮到它的顯色度和持久度非常驚人
我先用定妝噴霧噴在手上,再用刷子沾取濕擦,顏色會更濃烈,就像眼線筆畫出來的感覺。


很簡單的這兩個步驟就完成眼妝,這個可說是我最淡的淡妝 哈哈
只要三分鐘就可以完成了,重點只是在平衡兩隻眼睛的眼線線條阿~~~



後來搭配的是ILLAMASQUA腮紅#nymph,淡淡的顏色上在笑肌旁,不畫笑肌處為了把視覺放在眼線和唇上
這個時候就覺得無感腮紅其實也是很必要的一個角色 噗哈
唇彩使用hot pink色調,KAT VON D的#backstage bambi(非常愛這一色)

 
又沒有光了只好這樣子拍照 嗚嗚







這裡面用的產品大多都寫過試色、心得文
可以點每一項產品名稱就可以連到舊文參考囉~


以上。

我個人比較習慣、喜歡冷艷一點的妝感,所以偏好第二種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