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要跟男人的前上司和同事們聚餐,所以想要畫一個半成熟半年輕又氣質風的妝容
花園系的主題來由是因為搭配的色系有點跳,有繽紛熱鬧的感覺,但是整體搭起來是輕熟女歐~(我自稱)
再來就是,因為使用的眼影盤是YSL的午夜花園

妝容大略的重點是:
1.眼影色彩不要太重,煙燻妝NG!
2.假睫毛,也不需要
3.腮紅不要太甜,用一點比較穩重的顏色混搭
4.因為不想要太成熟(畢竟那群人裡面我也是最年輕的lol),所以眼線不刻意強調,也不用紅唇

想好架構之後,就把用品們一一拿出來


以下的某些照片,有個小祕密,往下看等等公佈~

底妝=>
Step 1 . Banila.co妝前乳


美國太乾了,妝前乳沒擦很容易使底妝起屑。
有一點微微光澤感,稍微可以修飾毛孔

Step 2 . Banila.co naked BB 霜#nude (忘記讓它入鏡了)
這支有點偏乾,不過有妝前乳加持就ok哩!
Nude這個色號算是比我膚色偏白一點點,但不會差太多。
(基本上它擦完妝感是很自然的,遮瑕度也很不錯)

腮紅=>
通常我腮紅是放在眼妝後,但是有時候也會相反。

Step 1 .SMASHBOX腮紅 #heartbreak


先刷上比較成熟溫暖系的,範圍是瞳孔下方往太陽穴刷(笑肌處帶過就好,不用執著XD)

Step 2 .NYX 腮紅 #pinky



正粉紅的顏色刷在笑肌處,增添青春氣息(笑~)

眼妝=>

先來一張步驟示意圖:


Step 1 .illamasqua四色眼影霜/膏


之前有寫過使用心得文(點這兒)
用的是打勾的那個色塊,金屬感銀灰色,擦薄薄的一層
因為等下要使用的ysl眼影盤如果有打底會比較好上色,顏色也比較飽和

Step 2 . YSL 五色眼影盤#midnight garden

寫過妝容文(點這兒)
用這盤再來創造另一種妝感~:)



使用右上角淡紫色用附的眼影棒畫在這樣的範圍,我單眼皮人主要就是畫到張開眼睛還能看到它的蹤跡為止

Step 3 . & 4 .

Espoir 眼線膠 #black hides pink

最美的深紫色眼線票選我會灌它超多票XD
(是說,也沒人舉辦這個活動)



畫一條不用太粗也不用拉長眼尾的眼線,保持眼妝清純感但是又能達到增加眼睛有神度的功能!

下眼影
Milani金屬光眼線筆 #silver




先用這個微微的畫一條下眼線,原因是YSL的眼影有亮片,可以讓眼影附著在眼線而不飛到眼睛中。
(不要選會改變眼影色的眼線色,它只是輔助而已唷~)
 
YSL 五色眼影盤#midnight garden


使用中間淡淡湖水綠,用小刷子刷下眼影,順便把剛剛的銀色眼線蓋掉
畫完只能用波光粼粼來形容了! 都不用再打亮眼頭了嘻嘻!

Step 5 .YSL纖長睫毛膏
刷好上下睫毛就完工哩~





唇妝:


狗狗愜意的睡覺也不忘卡位入鏡

Step 1 .KAT VON D迷你唇膏 #backstage bambi
彩度超高的亮粉紅,滿韓風的,質地是偏稍乾,沒有任何光澤

Step 2 .NP SET唇膏 #Denver
近膚色的裸色系,疊擦在剛剛的亮粉紅上mix一下,讓唇膏感覺很creamy,也壓低一點原唇膏的彩度,唇色才比較搭^^
霧面且較乾的唇膏給人比較成熟的感覺(偏乾唇膏會比較顯唇紋),所以這一步也是在裝年輕


最後用laura mercier的柔光透明蜜粉定妝




好的,畫完妝了,要公佈小祕密了!
秘密就是我的髮簪,陰錯陽差下因照相的角度關係,我把天花板上的風扇拿來當我的髮簪哩!!
大家有發現嗎~~?我不會承認我是無聊的人 (((((謎之音:妳就是!!!!!)))))
(因為覺得還滿適合這個髮型的,哈哈!!!!)

默默的想到章子怡演的藝妓回憶錄(雖然說樣式差很多...!)
然後就拍了好幾張,小時後一直相信自己前世是妃子或公主那一類,所以很愛古代look
古裝戲比起偶像劇對我來說吸引力是乘上100倍左右

換個邊玩不膩



來張正常的吧 哈哈!!



髮飾很可惜的原本想找花朵的綁頭髮,但是花朵的都太花了,大概氣質會倒扣50分
(對不起我是花俏鬼~>///<)

不然就真的很符合花園系的主題了

黃光鬼 要吃妝哩
 

春天將至,大家的彩色眼影可以被放出籠囉~~希望大家軋意這個妝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