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妝容是個森林系的,不是甚麼森林系少女(這名詞我直到老死應該是不會應用在我身上的)
是因為眼妝配色以綠色為主~
不是故意要誆大家,主題真的是很難想,樹精妝、叢林探險必備眼妝 好像都是莫名其妙的妝容感XD

我算是滿喜歡綠色的眼妝,比起藍色和紫色,因為我本身是鳳眼,用太多紫色會過於妖艷;而藍色本身跟我膚色就不搭了
所以黃、綠、橘、暗色系是我比較熱愛的眼妝色調

其實我覺得化妝品跟穿搭服飾一樣:
天生:
眼型=>靠化妝品改變
身材=>用衣物、鞋子修飾
共通點還有:
1.每季都會有流行重點
2.敢穿敢畫妳就high fashion了!
3.買的很多但常常不知道該怎麼搭或是根本忘了它的存在
4.幾件單品也可以搭出不同風味,樂無窮
5.一個不小心置放處就溢出來了(化妝檯&衣櫃)

再來最重要的是,6. 最容易把女人的錢騙到手!

回歸正題~
主要色調以近膚色搭配綠色,這張是使用的用品,可以看出個端倪


就是土與樹的對話這樣吧!

以下的眼妝也不會很困難,敢畫就行了XD
眼妝示意圖



首先是畫好底妝了。


Step1 urban decay 眼影膏#whipped


膚金色的眼影膏大範圍的薄擦於上眼皮,除了因為可以打底外,等下要用的是眼影粉,眼影膏可以將粉狀十字固定 lol

Step2 urban decay 眼影粉#protest


帶亮粉的墨綠色眼影粉,先置放在手背上後再用指腹慢慢疊按在圖中的範圍
(大約就是把眼睛分三等分,眼頭起三分之一不要塗到~)
有點大器的塗很多,再用指腹微微來回輕推把它弄勻

Step3 tarina tarantino五色眼影盤#wonderful


雖然拿出一盒綠色x咖啡色系的眼影,但其實要用的是打勾那一色
看似很深,但是是淺咖啡金色,這盤搭色滿有氣質的。
畫在剛剛說的眼頭起三分之一,交界處也是用指腹模糊掉

ps 左下角都是狗兒的玩具們...


然後指腹上剩下的於粉將剛剛的綠眼影粉上方也稍微帶過,使綠色不會太突兀
=>真的很簡單,都用手就好溜~^^

Step4 tarte眼影筆#moss


恩,與其說是苔癬色,我覺得金橄欖綠應該比較吻合 (好像金棕櫚獎那一類的名詞
)
除了美之外,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呼應上眼皮的兩個眼影色,mix後差不多就是這個色了。
將它畫在下眼線處(眼尾粗,越接近眼頭越細),下眼頭前端留白

Step5 milani亮片雙頭眼線筆#04
之前寫過試色文(請點我)


今天只要用金屬感的深綠色眼線筆那頭=>下圖中最右邊的那一組顏色
(這支單用會暈,但有打底or眼影的話不暈)

這系列的眼線筆頭顏色我都還滿喜歡,深色金屬感畫煙熏妝也很正點~:)
畫上眼線&下眼線眼尾處1/3

Step6 上下睫毛都刷上睫毛膏就ok囉!





森林系眼妝跟粉色系腮紅我想是比較不配的~
所以腮紅是用偏淡粉橘色系的illamasqua #tremble,比較有溫暖感




唇彩使用stila的蜜唇凍凍筆#kitten,也是走淡咖啡金色系








(對焦在耳朵 顆顆!)

完成哩!


整體的妝容是比較一致性的色系,有暖暖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沒有樹精的味道

以下這些完妝照是出門回來囉,唇彩因為吃東西已經沒了,但眼妝跟腮紅還維持的很好~

吞口水中



謝謝收看,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