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2012年的到來,在2011年最後一天的下午費了很多心思畫這個喜洋洋桃紅妝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畫個自己喜歡又不失招搖的妝(看上面右邊這表情真的是很招搖…!)
不過回到家後覺得這個妝還滿特別的,似乎應該來分享一下~

我們在ATT 4 FUN的十一樓仰望台北101,(上面這兩張照片是在十一樓的大頭貼機器拍出來的~)
當知道要在這兒跨年後,我就在想選一個顏色,創造一個”只有我最搖擺”的那種FU的眼妝~XD
前幾天看到版友po說有make up for ever特賣會,看到時剛好隔天已經是最後一天,手刀衝刺去選購買到了一顆我很愛的眼彩霜#17,於是就決定要用這個顏色來搭配出一個喜氣桃紅妝!

首先是底妝:
(左至右)


先用stila三色飾底乳稍撫平毛孔和調色,用於臉頰、T字
再來是化妝包不可或缺之stila珠光亮采隔離霜,上全臉,皮膚若沒甚麼瑕疵需要遮瑕我就會用完它之後薄擦粉底液(因用完這支膚質已看起來很棒!)
最後用非常些微的GA designer lift薄擦全臉,眼下和T字通常會多薄擦一層

然後是精心設計的眼妝:


用品有這些:

試色照


數字請對照以下的說明唷~
註:
5號是stila單色眼影 #terracotta(白線左邊是疊在muf眼影膏上;右邊是獨自一人試色)
6號也是stila眼影 (箭頭上方是有用elf打底;下方是獨自一人)

1.elf遮瑕,質地很清透、不卡、好推,不過太透了導致覺得有擦等於沒擦(咦?),因此我後來把它拿來當打底膏!(在下眼影處推開,使下眼影能較顯色不脫妝)

2.too cool for school雙色眼影筆,使用咖啡金那邊畫一條虛線在眼窩凹陷處,推開製造一點假眼窩~(它推開很淡所以不會留下明顯痕跡)


3.make up for ever雙色修容餅(右邊色)用C型刷少量多次上在示意圖中3的範圍,等於是打亮的功能但是不搶眼影風采所以選用霧面且顏色不會非常明顯的修容餅來代替。

4.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彩霜#17,用指腹少量多次慢慢疊在上眼皮,這顏色好美歐(陶醉中…)


5.stila單色眼影 #terracotta (下面那塊桃紅色)


一看就愛上的顏色,用刷頭小的煙燻刷畫出較精準漂亮的拉長粗眼線;下眼線也畫上這顏色但線條不用太粗,也不要框到眼頭,不然就又變厲鬼了~


6.stila眼影 # fandango的淺咖啡色一樣是用剛剛的刷具在粉紅色下眼線外圍再框出一條和剛剛的terracotta稍微暈開融合,並往前畫到眼頭。

7.elf眼線液# coffee 深咖啡色在眼尾和眼中的中段開始沿著剛用terracotta畫的上眼線下圍畫一條眼線以降低厲鬼元素!

8.YSL 纖長睫毛膏上完第一層後,用KISS ME濃密再來加強一番!
如此眼妝就完成囉!!因為之前沒這樣畫過所以也是邊畫邊想所以有點費時 哈~








最後就是腮紅囉~
左至右:


make up for ever光感塑型亮顏露 #22稍微打亮在T字和雙頰,以下是試色照,推開其實不誇張,滿實用的銀膚色,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make up for ever 腮紅霜 #4 試色照先來一張~


當它是一坨時,是個很粉的少女色,單用少量多次的方式點推上色會覺得有點太粉紅,而推太開太淡時卻又覺得有點無感,因此用推開後疊擦別的腮紅的方式~
NYX #pinky疊刷,有一點被帶出紫色調反而顯白~:) 這一色也是個我不會單擦的色調,可疊擦後都會變很美~
Givenchy 九宮格蜜粉定妝,橘色那格真的很神奇怎麼還那麼多!
唇部是用stila的蜜唇凍凍筆 #kitten,我最愛的低調奢華金色~不過都已經跨完年了回家照鏡子自我陶醉後決定寫這個妝容文才開始拍照,所以唇妝就請跳過杯……




我們真的離101很近~:)











2012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