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橘色系的眼影妝容,順便用半截式假睫毛打造微笑眼型
=>難得妝溫柔啊我!!

大概是這樣:


米國在五月底各家都開始有FF SALE!不可錯過的愛牌 STILA、SMASHBOX、NARS都有折扣,當然我也貢獻了不少……

而夏日將至,趕快來看看化妝包缺了些甚麼顏色?夏天就是要跳跳色阿!!!

看來看去突然想要來個橘色系眼影,通常橘色這顏色我只有腮紅,倒是還沒試過橘色眼影,結果我下手了一個超重口味的STILA橘色眼影…收到打開的時候著實嚇了我一大跳顏色超橘的!!!(事實上還好,就請繼續往下看囉^^)
另外還買了一個STILA三色眼影盤,其實我覺得這些顏色我都有了,但是一盤這麼大盤只要USD14,不買更待何時!?=>什麼心態阿阿阿!!(但有一部分是為了KITTEN這一色衝的~~)

這些是今天的眼妝用品,很簡單的幾樣東西:


編號1~6 (括號為型號OR色號):
1.ARDELL愛黛兒假睫毛(305)、2.SMASHBOX極限黑、3.URBAN DECAY眼線筆(CORRUPT)
4.STILA 三色眼影盤(IT GIRL PALETTE)、5.STILA眼影(MIMOSA)、6.STILA雙色修容(KITTEN)

素顏照先來一張 對比一下


果然是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女人要化妝XD!

再來這張是試色照




STEP1.
STILA it girl眼影盤的C(kitten) 淡淡的刷過眉骨部分=>我膚色較深所以通常眉骨不會用完全白的打亮來上,自然一點的話會選較接近膚色的顏色。
kitten這色看似很粉其實有點算淡膚金色,這色號是stila的暢銷色,粉也頗滑嫩一把的。=>自然到拍不出來…

STEP2.
STILA it girl眼影盤的A(lame) 用指腹沾,按在眼頭至眼中下眼頭也稍微畫一點


STEP3.
STILA單色眼影(MIMOSA) 看似顏色很重但普普,所以上眼皮先用指腹勇敢的從眼尾推到眼中(大概就是照箭頭那方向),一層一層把顏色上上去後,需要暈染的部分再用刷子刷開。


STEP4.
用扁頭硬毛刷子OR眼影棒將STILA單色眼影(MIMOSA)把下眼影也畫上,框住整個眼睛,留一點剛剛用LAME畫過的眼頭
=>以為這樣下手太重嗎?上了睫毛膏就把它吃掉了,所以不用擔心歐~ : )


STEP5.
URBAN DECAY眼線筆(CORRUPT)畫一個很普通的眼線=>待會眼尾要用假睫毛所以眼線就不往上揚了(我鳳眼平拉就已經自己會往上哩……),不然會太飛~~






STEP6.
SMASHBOX極限黑,畫細到看不清楚的超細眼線XD


STEP7.
順便用CORRUPT畫下眼線中段不全框,這個眼妝會使眼睛細長加上我本來眼型也是這樣所以只畫中段平衡一下。


STEP8.
睫毛夾完用ARDELL愛黛兒假睫毛(305)貼在眼尾,睫毛膏將前半截睫毛刷到跟假睫毛差不多翹度跟濃密度
再將睫毛膏把眼尾的真睫毛&假睫毛稍微刷在一起。

下睫毛也刷一刷眼妝完成囉!!






=>ps我那極度厭惡假睫毛的男友竟然沒有認出我有用假睫毛,嘻嘻!!

來個眼睛SOLO版




然後,因為想著重在眼妝,所以腮紅就自然系,STILA雙色修容(KITTEN)我都混在一起拿來整臉刷,因為這顏色對我膚色來說可謂沒有存在感~~也不是這麼說拉XD
左邊這色顏色非常淡,看試色照就可以知道它有多淡所以真的是整臉刷都ok,重點式的刷一些在T字。
右邊那色如果要畫古銅色系腮紅可單上,它滿亮的所以如果想要刷腮變小臉,它不是個好選擇可能會造成反效果~~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囉,來塊新的跳跳色眼影繽紛這個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