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tomorrow6.jpg  

在美國聚餐時就聽說台北要新開一家誠品

因為太久沒回去,加上還真的不知道這相關消息,還以為友人說的是信義誠品

結果原來是誠品松菸店

 

松山菸廠自從改成文藝氣息濃厚的文創園區後我一直沒去過(本身非文青XDDD)

昨天去了覺得台北市有這一隅真的很棒

這個說大也不挺大,說小卻又很有內容的園區很適合作展覽

我所去的活動是位在五號倉庫的愛明日行動與新開幕的誠品前方的粉樂町

當然還有很多別的主題展,像是hello kitty展

不過我時間不多,只能去原本鎖定的活動,其它就沒再閒晃

 

交通:松山菸廠 =>捷運藍線坐到國父紀念館站 五號出口

(跟著人潮或沿著牆上的廣告就可以知道近期活動以及怎麼走)

我壓根不知道在哪,就是這樣找到松山菸廠的,反正跟著人群就對拉~~世界上去旅遊景點不變的真理

 

首先是複製貼上的愛明日與EGG異群公司共同合辦的活動

不然要我講我也講不清內容到底如何描述

 

2013「LOVE TOMORROW TODAY愛明日行動」將以「TAIPEI CHANGE」作為展覽概念主題與大家在台灣設計展暨台北設計城市展跟大家見面!

現場將獨家推出創新體驗,您可透過手工絹印或手機保護殼線上客製,將心愛的45件設計師及插畫家作品通通帶回家!

快來台灣設計展暨台北設計城市展5號倉庫內尋找愛明日行動Taipei Change展區,索取優惠代碼!現場商品不限件數,每件商品皆可享有折價80元優惠!多位國內重量級設計師、新銳作品及創新互動體驗!絕對令人大開眼界!

TAIPEI CHANGE EXHIBITION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展出時間:9/8-29 10:00 – 18:00

 

官網http://www.lovetomorrow.tw/top.php

 

非文青的白話說法就是 自己動手做手G殼跟印製T恤拉~!!

ps.所有照片都是用iphone4s照的,沒帶相機回台灣 品質不好還請見諒

 


一進去五號倉庫就可以看到最前面攤位的一批人潮

等了一陣子我才有機會可以動手做件T恤

先在後面的牆上或有本翻頁簿中選好你喜歡的設計師所設計的圖案後

 love tomorrow2.jpg  

再選擇棉T的版型與size

女生有分圓領n V領(有腰身,很推薦這款式), size就現場去翻翻比對囉

另外還有孩童的size唷!!

 

工作人員帶著你做完之後會將T恤打標

love tomorrow.jpg  

把你親手絹印的衣服跟設計師的設計概念卡標籤釘在一起

讓你不僅是得到一件衣服這麼簡單,而是瞭解這個圖案背後的設計理念

 

手機殼也是如此,會附上設計概念卡

 

btw, 現場特惠價一件T恤是NTD500 

500買件純棉T還可以體驗絹印的樂趣,便宜拉!

3天後衣服才能下水洗滌喲!!!

 

 

 

love tomorrow7.jpg  

手機殼製作則是在現場操作電腦,配合EGG公司所設計研發的系統讓DIY更加平易近人

我個人化妝ok,畫畫就完全不行

可是你可以在他們的系統中選擇設計師們的圖案後再加選系統中的元素去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你的手機殻

表面處理可選亮面or 霧面

目前配合的殼只有iphone4/4s ,5 三星S3 這幾款

做完後可以直接現場熱轉印出你的作品,大概等個20~30分鐘

去旁邊粉樂町或是誠品晃晃再回頭拿作品,若無法等待也可以請他們免費寄送到家裡歐~

 

手機殼現場製作價是NTD580 

也可以直接從牆上現貨直接購買

love tomorrow5.jpg  

 

YI做的手機,比我還花俏

love tomorrow4.jpg  

展場都關門了他還在龜毛的調整他的作品

我們都不了解舉牌小人最近夯的程度,只覺得好Q

後來阿姊才跟我們說小人們很紅~

 

 

成品:

 

case.jpg

case2.jpg

綠色的舉牌小人是我的,搭配愛明日的愛心logo

然後整體包裝涵蓋了環保有機與每個商品都是"原創"的概念

非常有質感,也很有特色!(誰會想到把手機殼放在雞蛋盒中 哈!

 

 

YI在設計他自己的手機殼的時候,我跟阿姊去粉樂町手作創意市集逛逛

rings.jpg  

第一間最吸引我目光的是一個頗花俏,設計感是小華麗且精緻的飾品攤位

(反正我就是飾品控咩...)

是一個很可愛的香港女生做的,她的商品在etsy有販售,價位不是太貴

這是她的FB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leidoscope.thekayz?fref=ts

滿喜歡她的設計風格,就加入了~

ring.jpg  

love tomorrow3.jpg

 

貓咪項鍊是購自Ohappy (可點入直接link到他們的fb)

他們的風格是比較秀氣型,很有氣質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花俏系列跟偏大版的飾品

所以我沒有多看太多商品,是經過攤位時一眼被這隻伸展中的貓咪吸引

太想念我家那隻邦尼(原名是Brownie),這個貓咪項鍊跟牠長一樣啊!!

沒超過1000,買!養了貓咪後就變成貓咪物品控了 

 

但我不敢逛太多攤,不然還沒去韓國就已經花光飾品的扣打了>"<

十分推薦大家有空來這邊看看蛻變後的松菸文創園區

讓你對台北的印象與成長更加有信心

讓你看到台灣人對於設計的熱情與才華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