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看了我很愛的Taylor swift的演唱會,才21歲就有這麼厲害的成績跟才華真的非常不簡單!
她的歌聽起來很輕鬆沒負擔,鄉村音樂不知為何就是能讓人感覺很快樂~!不過她的音樂其實有些還是偏pop music,但大致上的分類是country。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想分享的是約會專用的假氣質溫柔妝~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理智薄弱的我看到許多有關於NYX唇膏的試色文,逐漸被洗腦,最後終於入手四支圓管唇膏
不過我不是很清楚到底中文正確名稱是什麼。

 

但我化妝包裡沒有半支唇膏,以前買過開架的覺得不好用就沒再用了,都用唇蜜居多~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繼上次分享過Milani金屬光眼線筆後,這次要分享的是雙頭的Black magic 眼線筆。
一頭是
blackened眼線筆;另一頭是magic亮片筆。

 

BLACK MAGIC Blackened Eye Liner and Eye Glimmer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常沒什麼在逛NORDSTROM,偶爾經過一下都是人煙稀少~
不過這幾天一直看到它們的周年慶廣告,看到化妝品據說會推出許多獨家特惠組,沒逛過他們週年慶的我當然是要去湊一下熱鬧順便撿便宜囉XD

到了那邊果然是平常的五倍人潮!特惠組是滿多的不過大部分都是一些小小組合,兩三樣東西就集合成一包成為組合,果真還是台灣的特惠組競爭比較激烈~組合內容豐富之外,除了專櫃滿額贈還有樓層滿額贈最後再抽獎或全館滿額贈……買一趟下來真的是快虛脫 哈!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沒錯!已隔了整整一個月…去看我愛的Katy Perry演唱會~
之前看到她的Firework的MV裡面的妝跟她以前不大一樣,是用有點灰色調的眼影,就像上圖但看不太清楚XD因為這支MV是走暗色調的~畢竟煙火是晚上看才漂亮嘛!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照片截自MILANI官網

從許多部落客那兒看到的超推薦
milani眼線筆,在temptalia也得到了A+的超高評價,身為眼線控的我又身在美國怎麼能錯過!!就連現在在美國工作的大學同學都特地告訴我一定得試試這支眼線筆~(還跟我說她去cvs屯了不少XD)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YSL又要引進台灣的新聞真是令人沸騰~
正好前陣子買的一支睫毛膏覺得很好用,跟大家分享:)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上次買了nars雙色眼影後,對它的妹妹三色眼影也產生興趣,原本想入手Cap ferrat跟Okinawa,但一塊要USD45,在家花男友錢的我還是得節制一下…
Cap ferrat看起來顏色很特別,是2011年NARS的夏季色,我一看到就被迷住了…夏天就是要來點亮麗青春的眼色!它有一種湖光山色的fu,讓人很想去拍婚紗阿…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盤”巴西Brazil”是趁NARS五月底在打折時購入的,原價要USD33,說真的以一塊雙色眼影而言確實有點稍貴~打折是一個入手的好藉口!!
那時候很想找橘色系(偶爾都會突然一陣子迷某種顏色),突然看到這塊Brazil,下方竟然寫個限量的字眼=>就決定是它了,畢竟限量雖然殘酷卻有魔咒阿~~!!

一般想到巴西應該是黃跟綠色,但這兩色的搭配讓我想到熱情繽紛的巴西嘉年華=>(我好想穿穿看嘉年華遊行時女生穿的花俏衣服!!)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